我們喜歡帶圈圈來這附近的公園玩,
第一次來時就發現這邊新開了間覺旅咖啡2店。
母親節的這天我們沒有特別的計畫,臨時我哥約了一起帶媽媽來午茶一下,
不可訂位的覺旅,我們就先衝來排位置!! 反正等位置前還可以在公園晃晃。

1 

位置很多,挺快就排到了。
裡面可以自己DIY披薩跟果汁!!

16 
但是需等候的時間也太久了!~ 今天假日的人潮可不是普通的多。

4 

2 

連結帳都DIY喔!

3 

我們還是選擇了別人幫我們做好了。

5 

不管到哪裡,我最後燻鮭魚木碗沙拉!!
我懷疑自己是兔子,從牧童Campus到覺旅沒有一間我不點沙拉的。

10 

12 

排名來說,我最愛牧童!! cp值最高。但是他對我來說是交通最不方便的。

15  

沙拉對我來說一份不夠! 所以我們又加了一份雞肉的凱薩。吃到很爽。

13 

青醬的貝殼麵是個意外,我不知道這邊都是貝殼麵,它是點來給圈圈吃的。
還好圈圈肯買單~~ 而且口味還不錯!

14 

這邊的磚餅個人覺得稍嫌乾了點。
還是牧童的帕尼尼烤的比較濕潤,口味也比較好。(心裡就是偏愛牧童 :P

7 

6 

香蕉跟巧克力蛋糕都不錯。

9


8 

我覺得假日的覺旅用餐環境有點雜亂,可能是真的生意太好,
如果可以平日來個悠閒Brunch應該會比今天好很多。


店家資訊 25.gif  

Journey Kaffe覺旅咖啡2店(內湖陽光店)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2號

TEL: 02-8752-6606 (無訂位)

最近捷運站-文德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