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_Day4】
今天跟媽說好要血拼一番!!!
早上我們緩慢移動到Skytree。
【交通】
馬喰町駅_(步行)→東日本橋駅_(都営浅草線)→押上駅

1 

7 

老實說,我不得不承認老一輩的人喜歡的路線跟我們不太一樣,
血拼起來一點快感都沒有。
老媽對他喜歡的東西都是考慮再三可能還不會買,但是跟年輕人逛街的話,
某些程度下衝動購物的快感還滿爽的!

所以大說數時間,我跟老媽都是在看~真的沒買甚麼。
後來媽說他有點不舒服(糟糕),我怕是她沒吃早餐,所以先帶他去美食街吃飯。

2 

5

4 

老媽指定的章魚燒,也立馬買來。

3

6

飽食後,再休息一下,等老媽體力OK了,我們打算往新宿去購物。

11


9 

【交通】
押上駅_(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九段下駅_(都営新宿線)→新宿三丁目駅


12 

就逛了三間店....我媽的不舒服又來了!!!!
我只好趕快帶他回飯店休息。嗚嗚嗚

回飯店後,老媽立馬倒頭就往床上躺,我只好自己繼續去東京車站逛逛。

14

我也逛逛美食街~

13 

甚麼都想買來吃~~ 但是還是想等老媽休息完後再一起去晚餐。
我自己一個人大概從四點逛到六點,回到飯店我媽還在睡@@
我大概又等他到七點多,我們決定要去池袋晃晃!
距離來池袋,我大概是10幾年沒來了吧, My God!

【交通】
馬喰町駅_(JR総武線快速)→東京駅_(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池袋駅


一出站就有滿足到我媽了! 在一家店買了他很喜歡的包包跟衣服,買完出來都晚了,
我們的共識就是簡單吃點東西就好,所以就吃了松屋。

15

我很意外的,池袋變得好....熱鬧跟乾淨。
跟我以前來的印象有落差。

16

今天最後一站就用池袋的bigcamera結尾。

【0601_Day5】
回程的班機是中午左右,早上還有時間,所以我帶了老媽去築地走走。
我這趟來日本發現自己真的很傻,
去年來的時候,我從飯店來築地時的交通笨笨的繞了一大圈...
其實從飯店過來有很方便的方法。

【交通】>>原方法
馬喰町駅_(JR総武線快速)→東京駅_(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銀座駅_(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築地
【交通】>>較方便
馬喰町駅_(步行)→東日本橋駅_(都営浅草線)→東銀座駅


搭到東銀座走到市場跟搭到築地站走到市場一樣近阿!
只是築地站出口是新大橋通り,A1出口後左轉直走就到。
東銀座6號出口是晴海通り,往下直走一樣到,但我喜歡換地鐵少一點的方式到達。

32

33

34

我們選擇這間當早餐。
但其實我想吃生魚片飯....媽媽喜歡吃麵.....

38 

36

35

37


失策! 一人吃一碗之後根本就沒有其他的空間吃別的東西。

40

39

41

老媽比較緊張,一直嚷嚷著要回飯店整理東西準備去機場了...
明明才九點多阿...飛機是下午一點的耶~

到機場的方式由於是從羽田回台灣,所以很方便,只是飯店附近的地鐵站比較舊,
我從築地回飯店時先問了站務員搭淺草線羽田方向的月台有沒有電梯可以到?
畢竟我年輕還沒關係,但是老媽沒辦法這樣搬行李下月台。
站務員畫了電梯的地圖給我,
沒想到是要先上到地面再不知拐幾個彎後才能到往月台的電梯-_-
我完全放棄!! 因為這樣更麻煩~
所以我就當了女超人,上下樓梯都自己來!

【交通】>>原方法
馬喰町駅_(站內步行)→東日本橋駅_([train]都営浅草線快特・羽田空港国内線ターミナル行)→羽田空港

43 

44 
Anyway,我們順利的到了機場,結束旅行。
(結論) 帶長輩不適合Shopping行程。ㄎㄎ


[延伸閱讀]_初夏_與媽媽一起關東行

Day 1 。再訪東京車站釜たけうどん
Day 2。草津溫泉散策

宿。草津ホテル。有感的百年飯店

Day3。西の河原散策&白糸の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築地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