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標題的出張(出差)後面加了個問號?
老實說,出差還是玩樂我也搞不清楚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品牌有個獎勵旅遊,而我又是品牌負責人,
所以我就帶著公司的top sales到了韓國濟州島玩樂兼開會。

第一天的行程就搞得我差點暈倒!!
因為早上7點15分的班機,我5點多就要出門,
麻煩了老公在家打理晚一點要上課個圈圈,
我只好有勞老爸來帶我去機場。
但是跟老爸約定的5點遲遲不見人影,我爸又剛好沒帶手機,
一直等到了5點20分驚覺再這樣下去我肯定遲到~
所以又把老公跟圈圈叫起來打算先送我去機場。
車子剛從停車場嚕出來時...老爸的車緩緩出現-_-
原來他把約定時間聽錯,噗~不過人沒事就好! 至少我不會揪著一顆心出國。

火速到達機場時,全團只等我一個>< 非常不好意思。
這次的出國是算我們包團,距離上次團體旅行應該是10幾年前的大學畢業旅行吧!

班機有點delay起飛,但一切算順利,飛行時間也很短將近兩個小時而已。
飛機餐~甭提了....
今日預定行程:
冰雕藝術館>(午餐)豬骨馬鈴薯燉鍋>良心咖啡館>龍頭岩/龍淵吊橋>自然史博物館>HERO魔幻彩繪秀>(晚餐)人參雞湯
落地後第一站-冰雕藝術館。
這個地點還有3D展可以看,比想像中不無聊。

1 

冰雕館裡面真的會冷死人,還好有毯子可以借。

2 

3 

4 

5 

6 

7 

離開了這下一站當然就是午餐~
第一餐豬骨馬鈴薯湯。

8 

令人疑惑的點,這是一間靠海邊的餐廳,我們卻沒吃海鮮?

12 

9 

10 

來濟州的每一餐都有吃到飽的小菜,是還不錯啦! 不過吃到最後一天也是會膩。
還好一樣是泡菜或辣蘿蔔每一家的口味還是不一樣,有的偏酸有的偏辣~

11 

這一餐普遍評價不佳,因為湯真的沒有味道....
但是大家很餓,所以幾乎還是都吃光。

下一站,喝到飽的咖啡跟點心~太妙了!!!我們不是剛吃飽?
不過對於我這個有咖啡隱的人好像算是個好消息。
良心咖啡館,照旅遊簡介上是說這間咖啡廳是老闆要提供過路人一個歇腳處,
平常不會來店裡只有偶爾來打掃,客人可以隨意付費~所以叫良心咖啡館。

13 

咖啡廳靠海,有個美麗的海景。

14 

15 

咖啡館內都是自助式,包括自助洗杯子,
避免沒良心的人沒把杯子洗乾淨,建議大家用飲料之前再清洗一次杯子。

我們往二樓,整棟咖啡廳採光都很棒!

16 

23

22

17 

18 

反正咖啡廳裡所有看得到的東西都可以自取。

19 

20 

21 

24 

短暫停留,我們前往下個景點「龍頭岩」。
就是個很經典款的景點,充滿遊客,充滿攤販,充滿大陸人。

26

27

這個景點往下走又是一個點「龍淵吊橋」。

30


31


32

吊橋塞滿了剛好來校外教學的學生,兔崽子在吊橋上跳阿跳,
所以我就拍拍照而已,沒有打算走上橋。

順帶一提,風景區都在賣濟州橘子,還有周邊相關產品(如巧克力),
其實團體行程導遊都會帶我們去買,所以不一定要這邊就買。

34

下一站~頗無聊的博物館。

35

36濟州博物館

37

本日晚餐前最後一站!! 我覺得最精彩~「Hero魔幻彩繪秀」
表演中無法拍照!! 但是把本來熟睡的我搞得精神超好!!
真的很精彩~

38

表演完還可以買相關產品以及跟表演者拍照。

39

40
 
結束行程,晚餐時間到!!
今日晚餐「人參雞」

41晚餐 

43

45

46 

我還是覺得一般般~哈哈!!
算了~我們決定晚上來個韓國炸雞當消夜。

今日下榻飯店-New Crown Hotel
一間年代頗久遠的飯店,飯店的人不太會英文...

47 

因為明天早上的會議,我的廠商今日也抵達飯店了,
放好行李我先跟廠商來個相見歡後,就出去逛街 XDD

還好飯店交通位置不錯,走出去就有個散步區。

48 

既然從事美妝,我們還是要去市場調查一下。

50


49 

第一次來韓國的我,連便利商店我都覺得好有趣!!

52

51

今晚就在吃完韓式炸雞後結束(沒拍炸雞....)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