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吃這個牌子的巧克力餅乾,常因為一盒要39元且份量又不多而作罷。
前幾天中午去我們的好鄰居7-11閒晃時,發現買2盒83元而且還送1個可愛的小袋子
,我忍不住買了下去...完全是給那小袋子面子...
放假前的週五,工作中總需要點刺激的東西,於是我拆了草莓口味的來慶祝一下
2007年的到來,沒想到發現包裝上...貼了一張通知..."有6種圖案供你收藏"..
嗯...應該很多人猜到了~我會再買的5次吧?!!我想...
生意人實在太聰明啦!!~


有沒有看到我凌亂的桌子....其實我還是很認真的啦!~
只偷閒一下下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