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餐的主題就是....沒有主題~~哈哈...
今天受到吳小白經理的熱情邀約!到他工作的店裡走走,
這個地點呢~原本是我們以前很愛去的amaroni's餐廳(長春路218號),
目前已經悄悄改成cosmopolitan囉!





今天的菜呢..全部由吳小白先生幫我們點,
我們就只顧著吃囉!先來道前菜吧!
 
        

哈~不管到fridays、amaroni's、bellini都必點的炸花枝...
我們這一群就是愛炸花枝啦!



由於顧著聊天,完全沒發現這道拼盤叫啥名,
由於我只愛裡面的辣雞翅..而且有點太辣!!
所以我只給它3顆星囉!





這雞柳呢!~我依舊在聊天..忘了那黃白醬的名稱..不過沾白醬好好吃ㄛ!
接下來我們還是點了不管到哪都會點的凱隡沙拉。
沒錯!我們每次都點2份..
因為我跟黃小右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一份啦!!這道好吃!~
漿漿漿漿~到主菜囉!



那迷迭香雞有入味!加上肥死人的薯泥...超好吃!~
雖然會肥,不過我愛!



呃...那雞腿...我打從心裡完全不知道名稱。
對!因為我又在聊天一一",不過我可以形容..
就是去骨雞腿裡面填塞香腸吧??!!
加上米飯..可是由於是泰國米..我不愛!!
只給它2顆半星,抱歉囉。

                         

吃到這~我有點飽了..所以對pizza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真sorry~不過....甜點!當然是一定要的呀!

 



烤布丁呢!其實也不賴..可是小了點....
布朗尼,熱熱的巧克力流出來..好吃!~我愛...
飲料我是點紅茶..可以一直續!整頓下來..我..很...飽!

由於今天有halloween  party,尤其是右邊那位飛官..
(我以為他是救火員一一")他沒走錯地方喔!



還有一張呢!是可愛的小朋友很努力的被媽媽用繃帶捆起來..
還很努力百pose給我們照..
他走路還是用跳的!他可能忘了他是木乃伊不是僵屍.....



今天花了多少錢呢??....
我實在無法提供,感謝吳董小白買單,我下次一定去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