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再過幾天才是我的birthday...感謝很多朋友已經先幫我慶祝了!~這真的既期待又害怕的日子啊~

在未滿18歲時每天都期待18歲趕快到來,期待生日;享受長大的感覺…

在快滿28歲時我每天都希望28歲不要來,害怕生日卻又期待朋友祝福相聚的感覺。終究我還是……………
滿28歲了!!(泣) 
今年目前吹了2枚蛋糕,真心感謝一堆一堆人用心幫我慶生~~來個感謝狀吧!! 

Part1》 
地點:環亞錢櫃 
主角:上城-櫻桃起司蛋糕 
日期:95年11月3日
首先在11/3 11月錢櫃生日大party!! 
我一向很低調的~~還好有人陪我一起慶祝!!不然我可是會害羞的不知所措咧!! 
謝謝靜宜、慧姬、小洋、志宏的用心…今年終於沒整我了….也感謝家源、阿錫一樣是11月壽星陪我一起過生日。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香水我會每天噴。鑰匙小包包我會天天帶。不管夏天冬天我會天天墨鏡不離身~~~夠愛你們了吧??!!

 

                         ↑ 切蛋糕家源被卡掉了                                 ↑玩瘋了的我..有點失態...
↑上城的蛋糕口味快被我吃光光囉!~                          

 


Part2》 
地點:DOZO&沐蘭

主角: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香蕉(黃湘怡的蛋糕店) 
日期:95年11月18日
第二波Dozo吃吃喝喝慶生會~ 
感謝不知名就聚成一群的好友;謝謝徐董、Taka、Stanly、小白經理、毛毛專員、小右妹妹兼小秘書。雖然要我一直提醒你們我的生日是11/24~~11/24~~~11/24,還好..總算有給我記得。這場勉強讓Stanly也算是壽星一角啦!~12/4生日快樂。 
也謝謝禮物參一腳的豪爺,你的心意我整個收到了啦!!~ 

         ↑黃湘怡的蛋糕~好吃!!                  ↑超像上女的祈禱                      ↑謝謝你們的禮物!!


不過今天真的很巧~如果沒有大家的臨時提議去沐蘭看看..也不會知道即將結束的沐蘭。
很複雜的心情;大學4年打工的地方,19歲就認識的Ted三浦さん希望往後的Ted能在上海及LA發光發熱!! 







出了社會,大家的schedule都滿滿滿,朋友不好約,時間不好僑,可是大家都培養出一種默契,某人生日快到了總會有一個小秘書跳出來安排聚餐、活動,就像另類的同學會,我喜歡這種感覺。不用昂貴的禮物,真的只要一張用心的卡片,我就可以熱淚盈框了!! 
雖然年紀越大越害怕過生日,雖然每年11月我都好忙碌,可是我總有10幾個願望可以許,有好幾餐大餐可以吃,我希望我每年11月都可以這麼忙碌下去~~ 
我的願望很單純,有一個願望在每一個吹熄的蠟燭前都有出現。希望能趕快實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