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林俊賢先生娶得美嬌娘一枚。(灑紙花~~)

新娘真正!!↑

6/2
起了個大早,大學同學一共有15個人分別從台北、台南、苗栗到台中會合,

參加這連長-林俊賢先生盛大的婚禮。


本來想了一連串要整新郎倌的計劃,除了被賊頭賊腦的新郎倌巧妙的避開之外

他連上的弟兄輪流上場~整倒新郎倌這件事根本輪不到世新幫….


我不見了>_<↑

please ignore my strong arm >_< ↑


整場婚禮結束要準備離開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我們這一車先行回台北,
其他同學繼續台中一日遊,只不過我們這車三個女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在台中市繞了40分鐘只為了找一家starbucks喝杯咖啡...


************************************************************************
【比一比】


今天還見到真的是三年ぶり的皓凱~一見面大家第一個直覺都說"皓凱一點都沒變~"
but!!
皓凱一看到我卻說..."小粒你一點都沒變~"。我看沒變的是你吧!!!皓凱伯....

2002年6月的畢業照...↑我與皓凱..


2007年6月的皓凱與我↑


2002年謝師宴的俊賢跟皓凱↑

到底是誰沒變ㄚ??!

更多相片請見我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cherriechung/s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