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五年了~
大學時班上男生本來就少,大概10來隻小貓吧!
經過人生的風風雨雨....畢業時有2對班對牽手一直走一直走...走....走...
走過了五年了~
8/5這天姵吟和超哥終於~~~~~開花結果囉!!!!再度灑紙花!!!~~
狂賀!
佳偶~
這天....我們三人最早到~~琬蓉、小老婆..還叫很忙的新郎倌幫忙照一下
最早到3人組
↑囂張三人組
世新大概出席了20幾位,就像小型同學會!~
從宴會一開始就吱吱喳喳聊不停。非常之開心~

過程中除了看到同學結為連理感到感動外,過程中新人對他們父母的一段話,
還害我落淚了~~~(是誰那時給我放江蕙的歌>..<)

鬧著鬧著..一直等著新人來敬酒~又要開始
老花招→咬糖果→吃冰塊....
新人太配合..完成速度過快...真不刺激...
限!!
↑不是我照的..
又是糖果
↑溫馨點..

不知不覺鬧到三點了...
後來還續攤到一翎家,還跟新郎倌約好了來個不掛不歸~
他說:
待我回家換個衣服再來跟你們廝殺..
沒想到...他就這樣掛在自家房間裡...讓我們癡癡打WII等無人...

大合照
這天很開心~~參加同學的婚禮超開心的~感覺很像在自己家。
看到他們很幸福,我們大家更開心!!
今年還有2對新人就是一翎+小軒還有凱俐+他未婚夫~~

希望大家~~
幸せになれよ!!!

更多照片請看我→

請看趙小胖→

請看小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