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日本節目看到很多明星推薦這一款商品~eight hour
Arden的東西本來在我觀念裡是中年貴婦在用的產品:P
看到了節目介紹後有稍微去看了一下討論區,似乎還滿神奇的,
於是這次出國時在機場免稅店就買了個組合回來用看看NTD.1280,
裡面有護脣膏+護手霜+cream(skin protectant)

起初我用了護脣膏,覺得還不賴很滋潤跟我之前用的Aveda的不相上下。
後來打開那條cream(八小時潤澤霜)

用在臉部,覺得味道有點藥味..對於我這種香味取勝的人實在很掙扎。cream的部分非常稠...有點推不開~
本來心想:完了!花了冤枉錢...該不會明早又長痘子~
可是沒想到..隔天的皮膚意外的好..很滋潤也沒長小痘子。所以真的不能以貌取物...
再仔細看了外包裝的說明,很特別的是它可以使用在全身任何需要滋潤的地方,
還有註明"cracked lips",可以當護脣膏用耶...
我半信半疑的用在嘴巴上...果真不賴!還有些微的豐唇效果。

但是我不確定這條專櫃上是否有在販售...網路上是有的!~好像6、700元...不貴!~
可以試試看!~
ps.護手霜還沒拆開用...不知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