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update:

gap綠點點包已經有人預購..其他商品持續下殺3-5折,歡迎詢問!!~

update:
每件都5折以上的折扣左右喔~~

這這這...不是小粒愛敗家喔..這是友情贊助啦~朋友託售,絕對便宜!!
之前我都是在奇摩拍賣賣,由於這次東西真的很超值,想說若有認識的人
有興趣購買的話,賣給朋友感覺比較好!~
網誌相簿裡也有圖片可以看..大家多多參觀啊~看看不用錢唷!!


 ↑嗯嗯~沒錯!!COACH手錶,8成新,購自瑞士鐘錶行,附保證書、皮錶帶,
    可是買的時候就沒錶盒囉!原價是NT.13500元。


↑是低~~沒錯!是ANNA SUI的包包,物主大概背了幾次啦..算8成新囉!
   購自信義三越好像是A9館吧!?整個保存很完善還附防塵袋,
   原價NT.11000-12000左右。約23cm*15cm*7cm。

   還滿適合出國逛街背的喔!


↑較平價的商品來囉!!上面的是GAP包包,購自日本,原價日幣4000多唷。
   裡面的綠色圓點點很可愛,全新!!約35cm*20cm。
↑下面的呢~是michel klein的包包,全新!!約35cm*23cm,
    側面最寬可以撐到22cm。
    橘色點點也很cute!~原價不祥..因為是朋友的朋友送的啦!



這些商品呢~~該賣多少錢,正確的數字還沒想到耶...等我想想後再po上來,
但是可以保證,價錢一定讓人滿意,我一直都是很阿莎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