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國小同學去坪林玩水回來後,某人就一直吵著要吃麥當當的冰炫風,
特地開車繞繞繞繞到木柵!! 為了吃一杯冰炫風...然後停車被收150元...

好吧!!我就買個快樂兒童餐好了,感覺虧比較少..
店員丟了個醜的Princess Fiona給我,看了看所有的玩具發現薑餅人超可愛的,想換~
BUT..."缺貨"
後來我那被收150元停車費的好心同學,竟然開車帶我去別的麥當當換玩具耶~
他人真好!!幸運的我,第一間就換到了..醬醬醬醬..薑餅人!!!

而且我同事說~薑餅人缺貨了耶,不會再進..我真是幸運!!
好心同學~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