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般來說都是我的打掃日,
2007/01/06星期六的傍晚我開始起身打掃房子,
換換床單、洗洗浴室等等...
10點多終於忙完了,洗了個澡開始窩在床上看電視,
12點突然MSN的
叮咚聲響起....啊!是國小同學某某某敲我,
突然敲一句:小粒!~現在要不要去淡水吹風...
我只回一句:你是認真的嗎?!

對方給了我個肯定的答案。
我心想可能某某某心情不好吧!!?
還是捨命陪君子。
請示過母親大人後,我也瘋狂的答應了。
過了15分鐘車子已經在樓下等了!~
今天可是寒流來襲ㄟ....
我實在不想拿我老命開玩笑,這時還去淡水吹風。
討價還價一番,最後決定去看午夜場電影...
衝到內湖的美麗華....當然是人煙稀少阿(誰願意這麼冷出來當瘋子)



我們決定選了一部應該部會睡著的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
過程中我不斷的打哈欠..
年過25歲的我其實真的已經很少超過12點還不回家了,
會熬到3點還沒睡覺除了失眠外...
電影結束已經3點25分了~再開車回家,
我想我也可以買份早餐孝敬我爸媽。
在車上,聽到開車的a同學竟然說,
他MSN當時只是好玩隨口開玩笑問我們要不要出來..
沒想到我跟b同學都異口同聲的答應,
他也只好硬著頭皮出來~~
以後!請不要隨便開這種玩笑!!!
被打敗了....我可是很容易相信人的~~

星期日我整個睡翻了..
睡到下午1點起來吃完pizza又繼續睡到下午5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