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9 日本行 Day 6

終於日本行快結束了!~
狂買的結果就是...花很多時間塞行李,跟測量行李重量是否over。
早上9點我們整裝完畢,行李也收拾好,先到Lobby去check out;
行李也先寄放在大廳,然後前往較近的地方做最後衝刺~~~


我選了御堂筋線就可以到的-天王寺站附近晃晃。

【交通】地鐵難波站-(御堂筋線)-天王寺站

我們沿著指示牌往公園內走~很不巧的今天是週一,
剛好動物園休息,賴小牛很失望~

 在這~還是少不了....櫻花!!
4月的日本真的到處都櫻花~~

像雪一樣紛飛的櫻花↑

在這裡雖然沒有滿開的場景,但是有著名的-通天閣。

【INFO】通天閣是日本第一座高塔。1912年建造,
            現有的是1956年重建的103公尺高塔。


從天王寺公園遠望通天閣↑

過了天王寺公園的一個天橋,
可以到達動物園入口及對面就是SINSEKAI(新世界)商店街,
我們到了商店街逛了逛~發現一間藥妝店...又進去了
我們不管到哪裡都能逛藥妝店。
這間藥妝店的小姐竟然會說簡單中文,
人又親切,又不停給我們打折...
於是~我們又淪陷了...............

這條街有個很特別的雕像-美國福神。

美國福神↑
在通天閣裡的樓層也有供奉著1908年美國女藝術家,
將夢到的美國福神塑成神像。

接近中午肚子也餓了,我們就在新世界街裡的づぼらや用餐,
づぼらや是於1920年創業,是一間有名的河豚料理店,價位都不貴,
其實這間店在我們飯店附近也有一家...


 我點的天丼定食1000日幣↑


我們三人都點了定食類的食物,全部吃光光!!!!!

吃完中餐,也差不多回飯店了,搭一樣的交通路線回到難波站,
回到難波站後,我們的shopping也做了最後衝刺,
衝到了心齋橋筋的ZARA...


ㄜ....花錢感覺真好~~~~沒在手軟的啦!!
一個早上我們也能提了大袋小袋再度回到飯店,
在lobby把行李箱打開,開始將戰利品繼續塞到箱子裡~~
回程的班機是19:45的,我預估17:00左右到機場,
畢竟關西機場也很大,不太敢太接近起飛時間抵達。
跟櫃檯人員拿了巴士時刻表後,
差不多3點多我們就走路前往OCAT2樓,準備搭乘巴士前往機場了。

購買了16:10啟程的巴士,在等候區等了約15分鐘。



關西機場↑

到達關西機場,一切還滿順利的,沒想到現在報到這麼方便,
有無人的check in機器,
可以自行報到,再拿著資料到人工櫃檯去辦理行李運送就好。
可能是我們太早到達,
很奇怪~~只有賴小牛先拿到他的boarding pass,
我跟小右的地勤人員說,請我們到no.6 gate時再跟空服人員索取。
而機場的人說,今天起飛時間會提早,預估提早到19:05。

關西機場很大,免稅店也不少.....
餓到和小右湊足身上的零錢,
在關西starbucks買了小點心吃..
所以我回台灣時...身上的日幣,一毛不剩!!!!哈哈

賴小牛可稱上苦命牛
回程賴小牛的
機位和我們分開了~
沒想到賴小牛還是延續了
第一天旁邊坐了個大塊頭的衰運~
加上剛出關時又因皮帶,安檢聲大作...
還有行李輪子壞掉...
我想~小牛能安全回台灣,已經是萬幸了!!!


這次的日本行,我很難得挑戰了我不熟悉的關西,
沒想到有順利的大範圍移動腹地,
真的好好玩遍了京、阪、神,4月的關西櫻花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謝謝猪岡さん的招待,也謝謝團員
小右賴小牛的配合,下次再一起出團吧!!

大阪、京都~我好愛你們,我想...我會再來拜訪你們的!

                                                                                                                                END~
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