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肥,但是我有腰內肉
咦...有人不知道什麼是腰內肉嗎??
所謂腰內肉,就是你穿牛仔褲時,繫上皮帶,坐在辦公室椅子上,
來~回頭看一下自己腰部和屁屁之間,那塊突出來卡在皮帶上的鬼東東..就是腰內肉


這真的困擾我非常久..即使我每天做背後仰臥起坐、抬腿..腰變細了,
但那塊肉就是
狠狠的賴在那邊不走~~

有天上班,打開Yahoo網頁,突然看到首頁介紹L'OREAL出了一款新的纖體產品
纖體雕塑按摩晶露。呵................我馬上衝去大家的好鄰居小屈買了它,因為它一邊是按摩滾輪,一邊是緊緻凝膠,這麼方便的產品,實在太誘人了啦!!!



於是我8/29始當小白老鼠來親身為大家實驗,看看這個是不是個騙人的產品~~
剛開始用滾輪滾手臂時,有點痛..可能因為那附近的皮膚比較薄~
前幾天我還弄的全身都是淤青,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被家暴!

到底有沒有用,我想數據會說話~~不好意思公佈我大腿跟手臂的公分數,
在此就公佈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距。我都量最粗的地方及一樣的時間點當依據。
    大腿:8/29-9/8  -2.5CM
    手臂:8/29-9/8  -1.8CM
 腰內肉:8/29-9/8  -1.5CM

滿身淤青換來的5.8公分,值得啦!!
這瓶小綠NTD.650,用完後只要買補充瓶就可以了,好像NTD.490。
滾完後抹上一層薄薄的凝膠,味道我滿喜歡的~鍾媽媽每天也來搶去用~

小推一下,不過習不習慣用真的在於個人,推起來會有點痛~~有時腳毛、手毛
也會被扯下來~~~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