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生日的人好多唷~
壽星楊小咩選了亞米日記聚餐~又來到了熟悉的微風廣場~~~

今天公司安排我去上人資的課,
5:30從師大趕回公司,馬上再飆到微風,準6:30 。
失望了~我等到6:45 第一隻牛兒才出現 。
大家都很愛遲到捏!!


亞米日記的餐點都是套餐類的,
價位從$480→$800→$1,200 一共種。
平民(貧民)當然吃$480的就好,
$480套餐是從
開胃菜、沙拉三選一、法式田螺、湯類三選一、
主菜應該有八選一、甜點三選一、飲料五選一。

亞米日記上菜的速度還滿順的都沒有讓我們等(可能是剛好沒客人@@")

開胃菜是鮑魚佐芥茉醬吧?! 鮑魚還好但是那個芥茉美乃滋還滿好吃的。

 

法式田螺本來我不太愛吃(因為每間看起來都很油),
   亞米的這道菜是固定的,我也餓了就吃吧~
   服務生送上田螺以後會再送上熱熱的麵包,可以沾著田螺的醬汁一起吃。
   雖然這種吃法是肥胖的根源,但真的還不錯耶~





熱熱的麵包一個人可以吃2塊。



‧湯類我選牛肉洋蔥清湯,湯挺有味道的,裡面還有2塊小肉片。過得去~

 

‧沙拉的話呢,雖然我爬文大家都說蔓凱薩沙拉很小家子氣,
   但是其他如雞絲貝殼麵沙拉、鮪魚葡萄老醋沙拉都引不起我興趣,
   所以我還是選了蘿蔓凱薩沙拉。
   分量不多.....但是比起其他的好像味道已經不錯了。



‧主菜來了~我本來想挑雞肉類,但是圖片看起來不優,
   所以我選了台塑牛排
   服務生說台塑牛排都是全熟的(他有解釋個原因但是我沒記著),
   一直擔心會不會吃起來很老很硬,但是還好還算咬的動。
   只是肉質就一絲一絲的,沒有像一般印象中的牛排有整塊的嚼勁。





特別介紹一下賴小牛他點的松阪豬肉,
2塊大薄片,我有試吃一口......まあまあです......



‧甜點我撇除了不喜歡的奶酪,挑了紅豆紫米,算還不錯吃!
‧飲料我又挑了沒創意但是我很愛喝的紅茶

IMG_1752-1 IMG_1759-1

吃完了,今天亞米日記的客人我數過了才3桌(含我們),
我們算是包半場了(其他2桌人加起來也沒我們多),
今天是玫子2X歲生日 玫子學日文的送他個日文祝福!!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大家瞎聊....笑的很開心....
東西好不好吃就不那麼重要了。
(其實亞米日記也沒啥不好,至少服務不錯,只是跟我期待的有落差)
後來還趕著去隔壁逛mango........花錢花的也很開心!!!

PS.我覺得我這篇寫的超認真的啦!! ^^


店家資訊

亞米日記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GF)

(02)8772-4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