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開在我每天必經的路上,
今天林先生配合我的時間,等我加班開完會趁著店家還沒打烊趕緊來try一下。



這間店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服務很好"...是個標準的日式服務。
也可能是因為我這個孕婦可以享有比較特別的禮遇吧?!







我喜歡店裡的裝潢,大多是自然的原木色,感覺清新整齊。
今天用餐時間有點晚了,我跟林先生簡單點了個上湯烏龍麵跟泡菜烏龍麵。



[上湯烏龍麵]
這裡的湯烏龍麵是指"溫"的烏龍麵,
所以喜歡熱呼呼喝湯的朋友(>>我)或許會不習慣,
湯頭主要也走清淡路線,但是不是不夠味,我還是把湯喝光光!




[泡菜烏龍麵]
別小看它,還挺辣的! 林先生還請店家幫他加了高湯~

這家店訴求手打烏龍麵,所以麵條的粗細不一,但是很有彈性。


最後,我又任性的點了一杯黑麥汁檸檬口味 NT90
感覺這東西是哺乳時才喝的(笑)
其實我是貪圖那個加了檸檬的感覺~



店裡還有賣手工的煎餅,
那天我看到一個杯杯一口氣帶了10幾袋,
是有這麼好吃?
我有試吃一小塊,真的覺得小林煎餅也不會輸它呀.........XD

整體,我喜歡服務跟氣氛勝過於他的餐點,
但是不解的是,這麼溫馨的店為何Logo 要用河童呢?



店家資訊 25.gif  

穗科手打烏龍麵 pc_26_04.gif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2717-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