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朋友搭了一早的班機先回台灣了,
今日就我們兩人的完全自由活動時間。

住三天Al's Laemson Resort只有今天可吃到他們的早餐,
不過也還好只吃ㄧ天, 因為....「不好吃呀」
餐廳算是半開放,蘇美島早上的氣溫已經算滿熱的,
我們想坐靠邊邊的海景位置,但是太陽又曬的嚴重。
早上用餐的人數寥寥可數,恩...果然是淡季。
而且全部都是韓國人,除了我們沒有其他國家的,
看來這間飯店在韓國應該算是滿有名的。



早餐樣式很簡單,不過還好有個現做的omelet可選。





吃了點東西後我們決定直衝泳池去運動一下,
這麼早當然是我們包了整個泳池...





游累了我們兩個就會靠在吧台休息,

可怕的事也在這時候發生了~
開心的游了大概一個小時,
我游向了吧台,
在距離吧台前大概還有幾步距離時我停了下來,
我看到了一個動物從吧台旁竄出來!! 有點令我不可置信,
我被嚇到定格後再看個仔細...GOD!
林先生正埋頭游向那..我聲嘶力竭的狂叫他,
結果那小動物跑掉了~ 林先生不相信我看到的東西,
我們就拿著小DC去尋找牠的蹤跡....。

嚇不嚇人??
現在看著照片我還是有點抖><

本來想游到快中午的我們趕緊起身回房去....。
一直感覺毛毛的><
打算搭接駁車去查汶街上吃飯外加抓龍收驚。





在櫃檯我們忍不住跟唯一英文還不錯的員工詢問那條蛇蛇的事~
員工看到照片也很驚訝! 他說這是他們當地常見的蛇,
雖無毒,但這條也太大條了 >< 他自己看到都嚇到。
當下我只擔心這種動物會不會溜進我們房間阿~
畢竟浴室也算是半露天的,
越想越毛~ 還好我們只剩一晚。

接駁車送我們到大街後,林先生說他還是想吃Will wait
所以,我們又來報到了。
今天簡單點了春捲/綠咖哩/還有我愛的木瓜絲
只有我們兩個,步調就是慢慢慢..









下午另一個重點行程是再去來個全身按摩~
所以吃飽後,我們先在查汶大街上瞎晃!稍晚再去按。





頂級旅館The Library的小白人又成了我們瞎拍景點。







查汶大街就跟漁夫村一樣,
穿過小巷子或是任一間餐廳/飯店出去,
你就可以看到一片美麗的沙灘。



這間餐廳-eat sense感覺還不賴~可惜我們吃飽了XD



它有很棒的用餐區。



鮮豔的陽傘&躺椅把沙灘點綴得好漂亮。



查汶街上的飯店也都不藏私,
你都可以直接穿越過他們用餐區去沙灘上走走。
我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大多數的人喜歡查汶海灘了,
這邊的沙真的比較細,沙灘也平坦很多,
如果你不討厭太多遊客,來到蘇美的確可以選擇查汶的飯店。





按摩~我們又來到了「Iyara SPA」ㄎㄎ



但是今天我們選了全身的「Natural Oil Massage」THB300/-1 hour
不過我們跟店家談我想要加長到1.5小時,所以變成THB450了!



就在這邊整整一個半小時不縮水的按摩~真的超級划算!!
通體舒暢完還會附上一杯冰茶!



剛好等車的地方是Al's resort,順道進來他們的沙灘一探究竟。
的確,房間都是面向長廊式的中庭,一棟上下兩間房,
感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沙灘比起Al's Laemson來的大,但似乎沒有自己的泳池~
是否符合個人需求大家可以自行評估了。



晚餐,沒有打算在查汶大街吃,
我們想趕06:20的回程接駁車回飯店。
隨意在查汶大街上買了連鎖店的Pizza套餐後~回飯店去!
這決定也做的對,沒想到晚上大概7點多時蘇美開始下雨了。
吃完Pizza的兩個無聊人,
又撐著傘跑去飯店沙灘上去拍閃電@@





晚上,我們整理完行李後早早入睡~
因為明天可是早上7:20的班機呀!!
飯店到機場的接駁我們也先預約好,一個人要THB200 ><
很貴捏! 因為蘇美機場根本離Al's Laemson超近的!! 吼~~

[Day5蘇美費用小計]

午餐: THB390
tips: THB40

按摩: THB450X2
紀念品: THB800
晚餐: THB299
Day 6機場接駁: THB200X2


共>>THB2829

‧延伸閱讀

Day 1。Departure pc_26_04.gif
宿-Villa Nalinnadda pc_26_04.gif
食-Sabeinglae Restaurant pc_26_04.gif
食-Villa Nalinnadda pc_26_04.gif
Day 2。Day 2-¼島的巡禮 pc_26_04.gif
食-Will Wait pc_26_04.gif
Day 3。漁夫村,完美夕陽 pc_26_04.gif
Day 4。安通公園, 出海!  pc_26_04.gif
食-Copacabana Restaurant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