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用-砍頭!!
一直尋尋覓覓不脫妝眼部打底霜的我,
應該可以正式宣布
我找到了一支我願意封它「史上最強眼部不脫妝打底霜」
Urban Decay的Eyeshadow Pimer Potion!
我同事推薦我用的~由衷的感謝她...
Urban Decay目前台灣沒賣,
SEPHORA有賣,但我去新加坡時還不知道這個好貨..錯失機會。
還好剛好有東西麻煩美國朋友幫我買,所以就一併請她幫我寄過來了!



軟管狀的包裝,四種顏色,我選了Original 最好搭配的基礎底色。



它很像我之前用過的MAC一樣霜狀~



有別於Hana 這樣塗上去後接近膚色的底膏我真的是尋尋覓覓阿~~

它塗到眼皮上後一推開,就像在眼皮上搭上一層很薄的皮膚,非常服貼!
我做了一個實驗,我一大早化好妝,一直到下班我都沒補妝!
回家後做完晚飯,再去操場運動跑了7.2km...
回來後馬上拍一張照片!



7.2KM之後的大量流汗跟出油,它就是沒有暈成一條線!!
我決定再請美國朋友幫我買個3條屯貨....我想我離不開這個Primer Potion了。

NAKED 系列的眼影也是Urban Decay的搶手貨!
出到NAKED 3我也才認識它~
同事跟我說的時候,官網還沒開賣..
一開賣後~立馬請朋友也幫我買了一盤...
其實老實說我原本是想買NAKED Basic 這款就基礎的六色就好,
或是NAKED 2比較冷色調的。
但~聽說NAKED 3很搶手,我這個愛湊熱鬧的,還是買了NAKED 3



非常大一盤。



實品超有質感,而且沉甸甸的。



共12色。粉嫩跟冷色系的顏色應該各占一半,的確都是實用顏色!!
這樣12色,每色份量不會太多,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我最喜歡用的顏色,應該算是落在中間區域這邊。



NAKED 3 盒內還附上了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四色試用包(尖叫!)







我真的迫不及待...而且我擔心~我會每色各來一個@@

兩樣這商品目前訂價是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US$20
NAKED 3 US$52
(如果是買NAKED basic 只需US$27)

我想我應該會忍不住再買一回~

14.gifUrban Decay 官網 aicon_170.gif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