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左右我做了一個決定,革命性的決定辭掉工作,休息!
是的,工作狂的我竟然決定要辭掉工作,且我想去念書了!

40歲的我,要念甚麼? 可以念甚麼?
我決定花光我的積蓄,帶著女兒去菲律賓念語言一個月以上!
本來我想自己認真的念個兩個月,女兒一個月,一個月後再請她爸爸來這裡接她回去,
但是被認為太浪費錢,所以我只好調整行程,就是我們兩個都念六週。
我在年後買了機票後就直接跟公司提起這件事。
在距離真的離職日這段期間,一切都好忙碌,沒有多於的時間去思考來這裡念書要準備甚麼,
直到4.17真的結束了工作,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整理行李,整頓心情,來到這裡。

4/21當天早上10:15的亞航,櫃檯前的long queue讓我有點緊張,
飛機準時起飛+難吃的飛機餐+提前抵達,讓心情十分忐忑。
宿霧的第三航廈很新,通關很快,海關沒問我太多,只問了我「孩子的爸爸呢?」好像八點檔的對話。
所以我連事先申請的英文戶籍謄本都沒用上。

出關順利,馬上也看到了學校派來的接機人員,是個可愛的韓國妹。

1.jpg

一路機場到學校交通也很順利,在車上像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睜大眼睛看這城市
2.jpg
假日的學校沒甚麼人,宿舍裡沒有衛生紙,身上也只有美金,
學生經理很好的先借我2000披索,讓我可以去附近的超市採買。


3.jpg

7.jpg

6.jpg

8.jpg

附近的Robinson超市買了個麵包先給圈圈墊肚子,買了衛生紙跟一點小零食,
回到宿舍好的是還有晚餐可以吃,學校假日也供餐,但餐真的不太好吃XD


9.jpg

宿霧真的好熱,冷氣都要一直開不然圈圈受不了,但這邊電費真的貴120披索
好擔心帶來的錢光付電費就不
XDD

4.jpg

Anyway第一天很順利,圈圈很好睡,明天是新生說明跟能力測試!

10.jpg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