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Day4 (Mon-Thu)

第一天進行新生訓練,先是來個能力測試,測試內容跟Toeic差不多-Listening / Reading/ Writing
圈圈一開始就被帶去另一間教室獨立測試,測試完就是一連串的新生解說,包括簽一些切結書,
解說學校的規定等等,這邊說不嚴格也是一堆規定。

下午學校安排專車帶我們去mall換錢,因為當天必須繳齊學校雜費,沒想到是我跟圈圈昨天逛到的Mall
噩耗是週一太多學生來換錢了,所以披索被換光了我們步行到斜對面的mall

但匯率硬生生差了2 >< 意思是我換550美金,就差了1100披索 god!好虧。

隔天,一大早7:30要去辦公室領成績單+課表,學校會依據妳的程度幫你安排。
課程我在台灣就先談好,本來這間學校針對帶小孩來的爸媽只能參加監護人課程,
課程就是只有11四堂。不過我跟代辦說明了,其實我希望課程是以我的為重,

所以total我跟圈圈的課程是:
-11四堂+團體課2+選修1
圈圈-1對四堂+2堂團體課(但因為現在沒有人跟圈圈一樣程度,所以團體課直接變11)

不過我們的課表幾乎都錯開,這樣的缺點是,我有課時圈沒課,圈有課時我沒課。
我的程度被分在High beginner,圈圈是low beginner,學校經理說我的課不好排,因為程度已經高於學校大多數同學。
我跟圈圈達成一種默契,我請圈沒課時都在自修室等我,因為那邊有冷氣,她可以再那邊休息。
剛好昨天第一天也認識了新朋友,那兩兄妹對圈圈很好,我不在時她們可以照顧她
[自修室]

3.jpg

就這樣我們開始跑班上課,每個人也都可以換課,如果妳不喜歡現階段的老師,只是換課程序有點麻煩,
對我來說我覺得去習慣每個老師也是一種訓練,總不可能以後遇到說英文的人妳都可以挑她口音對吧?!所以我就尊重學校安排。

上了課之後才發現我的聽力不太好,IELTS listening我聽的超吃力,Toeic listening也是答對率不高,
雖然上聽力會讓細胞死很多,但我想還是要繼續~push自己一點。

晚上我們會去逛一下超市,除了排解無聊,順便買一些小零食或泡麵給圈圈,餐食時好時壞,我最擔心她而已。
學校固定周三晚上會有安排人來教跳舞,愛跳舞的圈圈害羞不敢去!
即便我對她祭出零用錢攻勢她還是不敢。
在這裡我沒有要圈圈學習到一個high level的英文,我希望改變一點她的個性讓她勇敢!
所以我說如果她願意去用英文交朋友我可以給她40披索當零用錢,
但她真的很膽小~只敢跟超市店員說Hello,所以只賺了5元。
順帶一提,這邊超市很好都會賣Sachet包,我已經四天沒喝咖啡了,只好買一包喝喝看...

果然甜死人><
6.jpg

4.jpg

晚上,我們都待自修室幫圈圈複習學校的進度,
畢竟媽媽不希望她一回去2.週後就面臨期末考壓力太大~

8.jpg

週四晚上剛好畢業典禮,本來都是在週五,不過周五剛好有一個月一次的level test,所以把畢業典禮移到週四。
畢業典禮可選擇參不參加,由於這邊的晚餐普遍都不好吃,考慮要帶圈圈去吃個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