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吃肋排散步回學校時,意外發現這間餐廳裝潢不錯之外,
很多很多當地的年輕人來吃飯! 順手進去拿了個名片,
當下就決定我們畢業那天要來這裡慶祝。

周四畢業,週二晚上我先打電話訂位,訂位時很崩潰....
先是說我要訂幾個人他們一直說錯,加上我留名字時也是瘋狂拼錯><
到底是我發音不好?還是他們耳朵塞住?
總之,
最後我就用一個錯誤的名字訂了正確的人數,然後在正確的日期,但錯誤的時間XDD


99-13.jpg

IT PARK是我們很喜歡的地方,少了點市區的髒亂,多了點時髦流行感。
果然我一進門,他們就喊著錯誤的名字,問我是不是8個人的訂位。
看我有多期待來這裡吃飯,事先我就上網查了最有名也適合多人用餐的手趴飯「Boodle Fight」
這是菲律賓傳統美食,他們會把食物放在香蕉葉上,然後用手抓著吃。

99-1.jpg

99-2.jpg

我們點最大份的Meat Me@Da Sea 才1799披索(約台幣1080元
還有炒麵~因為太好吃,為了圈圈再追加一份 230披索(約140台幣)

99-7.jpg

我們問店員有甚麼蔬菜類的食物,於是來了一盤一點點葉菜跟很多根莖類的蔬菜盤。

99-5.jpg

等等等,等了一會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Boodle Fight!
這是需要一個人開路一個人扛上來的餐點。

99-8.jpg

99-16.jpg

這一大盤...份量真的不少,但我們還看到其他桌瘋狂的加飯!!! Filipino真的超愛愛愛吃飯。

99-6.jpg

很特別的餐裡還有台灣口味鹹蛋耶

99-11.jpg

好吃到大家不太說話,猛吃
姐姐索性的還用手抓麵,邊喊「燙燙燙燙」

99-9.jpg

99-10.jpg

我們真的是唯一一桌沒加飯然後又一堆飯掉在地上的一桌XD

99-15.jpg

酒足飯飽,我們依舊選擇走路回學校。
這是和同期同學在宿霧吃的最後一頓大餐,回到了宿舍,大家交換卡片禮物~
我的圈又哭了,他看到了感動的卡片....
這就是人生阿,孩子。

99-14.jpg

25.gif 餐廳資訊

Boy Zugba
Central Bloc across The Walk Cebu I.T. Park, Cebu City
Tel: (032) 410-7602/0917-7701-248
09:00AM-11:00PM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