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離開學校了,學校還不錯的是針對親子遊學,他們會贈送免費送機服務。
所以兩天前結帳時,辦公室的人問我幾點的飛機?
我跟他們說會待在宿霧幾天,所以請他們改送我們到飯店,沒想到也答應了。

前幾天我看了公佈欄說今天早餐改9:30的早午餐,索性9:30下樓要吃在學校的最後一餐,
沒想到餐廳的人說「沒阿~沒早午餐」@@

圈圈是個很怕餓的孩子,我只好帶他去外頭覓食。
最近的只有過街馬路上的coffee factory....

L-1.jpg

L-2.jpg

L-3.jpg

我只要一杯咖啡就可以撐過早餐,但圈圈一定要吃豐盛的...

L-4.jpg

吃完速速回學校,剛好也被通知11點出發~
我跟圈圈收了兩大箱行李,真的超重的!我把在這裡上課的書都帶回台灣。

L-5.jpg

把行李從三樓搬到一樓,中途遇到警衛好心的幫我搬。
剩下幾個好朋友還待在校園的,知道我們要離開了也都來送行。
日本同學還哭了~

L-6.jpg

L-7.jpg

圈圈也帶著不捨的臉離開。
我們離開學校後第一站要到市區的Best Western Plus Lex Cebu住一晚,
而今天台灣的朋友也會抵達宿霧跟我明天一起移動到「薄荷島」

L-8.jpg

這間飯店我透過Agoda訂,兩間房才快五千,可以入住4個大人,還含早餐。
飯店服務不錯,樓頂泳池、健身房雖然不大,但該有的設施都有。

L-9.jpg

L-10.jpg

朋友帶著兩歲小孩來,其實我很擔心,所以事先在宿霧先遙控訂好了接機。
我們在大廳等了一會,等到圈圈都開始模仿網紅拍照
終於~~~ 安全抵達!

L-11.jpg

L-12.jpg

安頓一下後,我們要覓食了。
找了離飯店很近很近很近(走路2分鐘)的宿霧烤乳豬連鎖店_Zubuchon

L-13.jpg

L-14.jpg

說真的,跟我過去一個多月在宿霧吃的餐廳來說,這間價位偏貴,
不會不好吃,但對我來說偏油~

L-16.jpg

L-17.jpg

完食。
我們想回飯店游泳去~

L-19.jpg

泳池在屋頂,還有個bar
今天宿霧的太陽不大,不會太曬。

L-18.jpg

L-20.jpg

L-21.jpg

L-23.jpg

我跟圈圈應該玩了快三小時。
在宿霧按摩SPA店按摩Dry 的1個小時300P-450P,如果在飯店想要叫來房間按摩的其實也不貴耶。
約600P

L-24.jpg

晚上七點多,我跟圈圈肚子餓了。
我們又決定走到隔壁 (比中午的餐廳還近) 買麥當勞回飯店。
今天根本就是完全耍廢的一天!
明天我們要移動到薄荷島了! 期待。

L-25.jpg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