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家族旅遊我都會花很多心思準備,
這次也不例外,
機票換了兩張里程票,加了2張兒童票再買兩張大人票,
就這樣一家四口外加爸媽一起前往日本青森&秋田旅行。


1-1.jpg
冬天的行李真的很難帶,外加我們又要去下雪的地方,
保暖衣物不可少~
住在台灣的我們,一般家庭不會備著防水衣、防水靴等等,
如果叫我為了一趟旅遊又去添購可能只會用一次的商品,我也不願妥協。
所以盡可能的我買了鞋子的防水噴霧,
然後迪卡儂買了便宜的防水手套跟剛好特價的防水外套給小孩。

6天5夜我們選擇東京進,東京出,只要買好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新幹線的套票,
第二天直接到青森,第三天到秋田,接著再回到東京。
我想這樣會比較符合我們要的行程,又可以讓爸媽跟小朋友體驗東京迪士尼樂園。

松山>羽田,讓我們很快的就到了東京市區,
拖著行李,我們先到上野車站購買「JR東日本鐵路週遊券」,把位置都畫好,
我才能安心的到飯店休息。

1-2.jpg

在東京的落腳處我都選擇方便的Super Hotel,因為對我們來說只是睡覺的地方,
4大2小我都訂三間雙人房,東西太多,房間太小我會有點抓狂。
帶長輩跟小孩旅遊最怕的就是旅途中生病,
果然到東京的第一天,媽媽因為溫度的不適應,晚餐我們簡單吃了一蘭後,
她只能吃了藥在飯店休息。
我們帶著爸爸跟小孩在上野車站附近逛,小孩瘋狂轉扭蛋XD


1-4.jpg

1-5.jpg

1-6.jpg
稍晚,媽媽狀況比較好了,本想帶她去吃點消夜,
但是她想待在飯店休息,也順便幫我們顧小孩,
我跟林先生兩人就賺到一點點私人時間在飯店附近的居酒屋喝了點小酒~超棒!

 

1-8.jpg

1-10.jpg

1-7.jpg

1-9.jpg

晚上得好好休息,因為明天開始才是旅程的重頭戲。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