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對最近ORBIS熊貓妝的廣告非常深刻。
主打的商品就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澄淨卸妝露

最近我發現了ORBIS一個更棒的5星商品-絲瓜酵素潔顏粉
由於我皮膚屬於敏感脆弱,在使用去角質的商品時,總是要避免
顆粒狀、摩砂成份的去角質商品。
除了使用具有代謝角質功能的化妝水之外,幾乎很少可以使用洗去式去角質商品。

起初因為幫同事購買ORBIS的商品時多要了這個絲瓜酵素潔顏粉的試用包,
一使用後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巴不得馬上衝去買。
因為第一次有顆粒狀的去角質商品用水溶解後泡泡可以這麼細緻,用量超少。
最神奇的是...我整個臉~~了起來!!!真的不誇張~~
脖子沒有去角質跟已經去了角質的臉比起來,脖子就是暗沉!!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神奇~忍不住隔幾天就衝去買一罐了!

一瓶NTD.550共有70克的容量,

每次用量真的一點點就好~約1元硬幣再少一點點,只是我都會不小心倒太多>_<

↑這是不小心倒太多的量...
用2-3滴水溶解搓揉後就會出現超綿密的泡泡,


然後均勻的像洗臉般的洗淨臉,過多的可以連脖子一起洗~
再用水洗淨後...超超超超超...!!!
還你一張很乾淨的臉。

官網建議:普通~油性肌膚一週使用三~四次,乾性肌膚一週使用一~二次

總之~我個人感覺超級好用!!又便宜.....
在此不提供素顏照!因為太害羞~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PS.這個試用包我用完了~沒得索取~sorry

ORBI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