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進入新公司參加的第一個同事的婚禮。
為什麼稱為Jennifer與伙計愛的婚禮呢?
Jennifer是我同事,她總是稱呼她老公為伙計...這外號還不賴!~

1/19一大早8點多有請我爹先載我到基隆的北都飯店,
因為我又當陪嫁了...(陪嫁again ..)所以一大早就要先過去。

↑和我一起當陪嫁的同事Flora
10:00男方準時到飯店迎娶,
伴娘想出的關卡還滿妙的,新郎整個求饒,滿場跑喊著新娘的名字大喊"嫁給我"。


↑Jennifer一家人~


↑淘氣的新娘+伴娘


↑新郎真的也很頑皮...不停扮鬼臉

來張正經點的好了。


我覺得他們頗有夫妻臉的。
男方的工作因為跟我們公司也算同行,有同事的弟弟是他們公司的,
也有同事的老婆以前也是他們公司的,反正就是大融合,全部都認識在一起了。

其實今天這個好日子,公司還有另一對也是選擇今天為大喜之日,
所以有些同事必須趕攤參加晚上的婚宴。

就祝福這2對新人都永浴愛河囉!!!


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