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咩同學熱情邀約掰C扣之旅,
上次因身體不適無法參加淡水行,
這次的從關渡宮來回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的我終於可以加入了!

今天是個大熱天
參加本次活動成員一共有8人
楊小咩賴小牛紀憋妮、小粒、小咩堂姐、小咩堂姐夫、徐寶貝、陳阿花

我先跟賴小牛約在士林捷運站搭捷運到關渡站跟徐寶貝還有陳阿花會合。
再從關渡捷運站步行至關渡宮約15分鐘,跟楊小咩還有紀憋妮會合租車。
租車一次150元可以騎一整天~還送一罐礦泉水,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話說回來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為了避免曬黑,大家全副武裝感覺要去搶銀行。



沿路先經過關渡大橋,沒騎多久早就汗流浹背了~



再經過八里那段自行車道,就是之前介紹過我哥哥朋友開的媽媽嘴咖啡前的車道,
有個阿豆仔很厲害,大太陽底下跑步~跑的還比我們騎的快@@


中途因為紀憋妮他的腳踏車有點小狀況,詳情請見
我們停在中途等她,隨意亂照相~
沒想到一轉眼的功夫阿豆仔又跑回來了@@


↑阿豆仔

沿途經過的景色還不錯,只是遊客有點多,要一直會車..




還有家庭租像龍舟般協力車或是4人座的腳踏車
除了難控制、難會車,還騎的頗慢,常常造成小擦撞




騎著騎著很快經過了八里老街,
很快的就看到這個指示牌,


十三行博物館目的地就在不遠處了~
想當然爾~我們是順利到達!!


抵達目的地大家開心的程度..彷彿忘了等等還等騎回原地...



稍坐片刻,大家補補防曬喝喝水,又啟程前往八里老街吃午餐去。
可能是肚子餓了,回程騎的特別起勁。



把車子簡單鎖在欄杆上,大家去吃這裡有名的孔雀蛤...
可是我個人覺得..ㄜ..普普通通...
在此就不推薦大家吃了。

早上7.30從士林出發,沿途就很隨性的等人、買東西、騎車...
回程回到關渡宮已經下午將近2點,
平常就有在運動..這樣的行程感覺也還好沒有很累,
下圖的我還好沒有很狼狽..呵呵,只是真的很熱~很想衝回家洗澡。


同學又約了6/1要騎去碧潭~
可是我有事得回南部,應該是跟不到了!
騎腳踏車最近感覺已經成為一種熱潮...
聽說腳踏車漲價又買不到~
偶而騎一騎感覺真的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