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好,越來越晚出發...
可以睡到翻掉!
今天導遊說9:30來接我們~
慢慢吃早餐..慢慢準備...
但是今天要換飯店了,要換到我期待已久的VILLA AYA!!!
記得唷~check out時房間放點小費~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不停曬太陽的-南灣+海龜島
(先預告今天我的寫真集會很多,不想看的請現在就關視窗)

艷陽高照,防曬補了又補,一大早已經先擦2輪了。
司機把車停在一間餐廳前面,
看似一家不錯的餐廳~
咦~~海邊在哪??
原來走進餐廳,走到底就連接著大海~~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住在一打開門就是大海的地方。

今天如果要玩水上活動的話需要自費,
香蕉船大概US $15,水上摩托車US$20,新遊戲-飛魚US$30
飛魚就是有艘船在前面把你拖著,然後你就會飛起來~
據說身體不會濕!



我們沒有玩什麼自費活動,
原因是:並不想一大早就要濕濕的,頂著一顆黏黏的海水頭一整天~~
所以我們就在沙灘踢踢沙、演演戲、照照像了。



沙子很燙,才早上10點...
海水有點退潮,沿岸都是水草!



在台灣不知道為什麼很怕曬太陽,
來了峇里島感覺就豁出去了~
穿了很容易曬黑全身的衣服!



只是踏踏水感覺太平淡,
賈夫妻就在一旁繼續演他們每天都要演的戲碼,



故事劇情大概是,
女生招攬男客生意,開價5千,男生不滿意

(感謝右圖上林先生的友情客串XX標誌)
於是女生露出他的大腿,男人馬上say OK!
(抱歉...我們就是這麼無聊 XD)

  

南灣,我覺得可能遊客太多,
沙灘並沒有真的很潔白漂亮,海水也沒有湛藍到驚嘆,
不過還好拜天氣好之賜,照片感覺很有fu。
11點多導遊說:
今天退潮的早,趕緊到海龜島吧!不然等等船開不進去要走好久



搭上小艇往海龜島出發。
海龜島只有100多的人口島上有2間小學而已,
居民大多就小學念完就待在當地自給自足,
一部分也是靠著觀光客前往消費賺取生活費。
印象中海龜島不遠,
可是這次怎麼船開好久.....我呈現近乎癡呆的狀態。
中途船老大還把船停下來給我們餵魚,
哇塞!不太藍的海卻有一堆魚耶~

 

果然船沒有辦法停在海龜島前面,
我們小走了一段處處有驚喜的沙灘。
這沙灘上什麼生物都有,
寄居蟹、有保護色的螃蟹、透明像蛇的鬼東西.....


導遊說,有個日本人在海龜島上開了間villa,
很高級的villa,
我很好奇..這個地方真的很偏僻,
住在海龜島上villa的人晚上要吃什麼呀?
我倒是沒興趣住在這裡的villa。



唉~七年前我也來過這裡,本班的畢業旅行。
這個島上充滿一堆奇怪的動物(除了海龜外)


那時我們班有一位同學還被嚇哭了說~
嚇哭他的那隻生物我也很怕....
所以海龜島上唯一我敢碰的應該就是大海龜了吧!!

我不得不佩服賈夫妻的勇敢,
蛇、蜥蜴、蝙蝠都敢放在手上把玩,
我光幫他們照像都快哭出來了,
我還感覺到島上的居民在偷笑我 ><

 

這隻海龜已經80歲了,
阿霖同學看到林先生的照片驚呼:哇!你姿勢跟蹲法都跟我七年前一樣ㄝ~
看來這隻龜七年前也躺在一樣的地方 XD

一翎同學想騎海龜@@,可是被居民阻止了...
畢竟龜阿公都已經80歲了,妳就別折磨他了~



大蝙蝠、大蜥蜴...

 

大蟒蛇、尖嘴鳥........



小海龜....
每樣我都敬而遠之。

我想只有shopping適合我,



在這,我終於買了第一樣戰力品-玳瑁龜的手環一只。
跟一翎一起買2個-60,000 RP(原價開100,000/個),大概台幣一個100元。
最後他們還給我們看鬥雞,
我也被雞嚇的哇哇叫....真沒用
離開海龜島時,居民會希望你捐個飼料費給他們,
箱子上是寫 5,000RP/人,導遊說意思意思4人捐個5,000RP就好。

離開海龜島離我們的下個行程還有段時間,
導遊問我們要不要去mall逛逛~
於是下個行程決定就先到峇里島的SOGO了!!
這裡也是很多紀念品,



我怎麼會懶到連買東西都懶~
因為天氣太熱真的很容易疲倦,
我就跟林先生到處晃晃吹冷氣....
無意中發現,哇!!!SOGO後門是連著很漂亮的沙灘~~~
真的很漂亮唷!還有很多餐廳。



這些餐廳都佈置成南洋風,
感覺不錯!可是目前是下午3點多....
我不想在這裡坐到曬成肉乾,照照像就好...

 

這樣的太陽,只要待個5分鐘,我覺得真的會中暑~
照完像馬上衝進百貨裡...

後來跟林先生又發現了Bread TALK
聽說台灣也剛有櫃,
看了看麵包一個才約台幣20元~真便宜~~
隨手買了3個來吃吃。



找了間咖啡廳-coffee bean 坐坐,
starbucks太多觀光客,又太貴~
這家咖啡星冰樂約37,000RP一杯,台幣大概120元;
冰拿鐵大概28,000RP。
剛好SOGO附近有我們七年前來過的waterbom樂園,
我們順道過去照了張相片。







下午4點我們即將再往下一個行程-椰子工坊
這個行程其實有點shopping點的感覺,
一個工廠+賣場內自製的椰子製品可以購買。
裡面都是賣椰子油、椰子去角質、椰子護手霜等等。
雖說是個shopping點,不過他們東西倒是挺好用的,
我買了個去角質霜。
導遊還說店內不能殺價~拜託~有小軒哥在沒什麼不能殺的啦!!
原價75,000RP的去角質殺到60,000RP一個,台幣大概200元。



晚餐囉!晚餐時間到!!
行程-海盜船是個新的點,
工作人員會先幫你簡單的做個打扮,然後就可以上船去狂歡了。
唉...一天下來我已經歡不起來了~
我是到船上去發呆等吃的。

 

抵達時,先給你杯迎賓果汁,在幫你裝扮,給你一張boarding pass。
連工作人員也有打扮,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不用打扮就滿像海盜了。
你說是不是?


船上有現場演唱,
可以點歌,後來還出現2個辣妹跳舞(沒有露點)
氣氛多虧有個團的阿伯炒熱,不會唱還硬搶主持人麥克風上台發呆,
不然就是會唱但嚴重拖拍~
我是已經在船上嚴重癡呆,不過賈夫妻的活力倒是很好,
不停在搞笑。



(林先生你手放哪??)

船上的晚餐,號稱國際自助餐....
ㄜ..看我連照都不想照..你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不過我對吃也沒很苛求,吃的飽就好。
還有跳舞比賽、啤酒比賽~~
我只想吹吹海風就好,所以吃飽後我們到甲板上自己演戲去了。
到船上的甲板也只能演那一齣-傑克與蘿絲
多虧了賈夫妻,我們可是老梗新拍
大家一起來找碴~~~





笑的我肚子好痛...這對夫妻。
大概晚上8點多船漸漸靠岸,
(聽說行程結束時旅行社會給妳海盜船的光碟,上面有我們狂歡的過程。)
我ㄧ心只想衝回飯店看看我的Villa長的怎樣。
ㄎㄎ~~真的沒讓我失望!!!
晚上的villa雖然有沒有藍藍的泳池,
但是真的是泳池就在門口耶~
2人一戶,一個泳池就2戶而已,
導遊說他們給我們較大的villa-有三戶,可是另一戶沒有給別人入住,
所以我們4人就獨占一區大villa!!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villa傳說之...公主床!!!



說真的,villa的房子也太大了吧...
洗手間比我家的客廳還大,晚上害我不敢去wc,要挖人起來陪我:P

導遊說明天9點有人要來煮早餐
可以挑西式還是印尼式,第一天先來個西式吧!!!
因為villa是獨立一區的,有個像四合院一樣的大門,
晚上如果要上門閂的話早上9點記得起來拿掉門閂給他們進來煮飯喔!!
今天晚上照慣例來游個泳再睡覺吧!!

@今日行程:南灣-海龜島-sogo-椰子工坊-海盜船
@小費支出-
1、原飯店床頭小費 US$1 or RP10,000 /2天
2、搬行李小費 US$1 or RP10,000 / 2人--->可給可不給
3、海龜島小費 RP5,000/4人

つづく

Bali Day3相本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