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11月初我就拿到林先生送的生日禮物!
我整個心機很重,他整個很沒創意!
就是我一直吵著要買單眼相機,
他也剛好不知道禮物要送我什麼~
就醬!趁著攝影器材展買了這台玩具...Nikon D80

為什麼會選這台呢?
因為價格合理+輕便+David哥可以就近教導....
由於經費問題買了單機身後只加買一粒定焦鏡 50/1.8 ,2萬4搞定!

不過剛好卡在忙碌期我暫時還沒辦法努力研究它,
有時連調光圈很簡單的小操作都要問人...(趙胖同學3Q)
最近拍的也都是打開後就隨便拍~
不太敢擺到相本裡(怕被笑...)
那就先意思意思擺個一張照片慶祝小黑的誕生吧!

你拍攝的 DSC_0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