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1月還在吃聖誕餐感覺怪怪的,
姑且先當作....."新年新氣象之大老遠的一餐"
還是先感謝林先生的前主管,
真的是自掏腰包買了餐券給我們。ありがとう

大概中午12:40到了飯店,
飯店內用餐的人大概就3桌,
看來每個人都是用跟我們差不多的套餐,
套餐需在前天就先預定,我預定了一份牛排,一份明蝦


你拍攝的 西湖渡假飯店-麗景餐廳。

小姐先確定了牛排的熟度後再上杯紅酒~
首先出場先來個湯跟麵包。

你拍攝的 IMG_0926-1。

你拍攝的 IMG_0923-1。

湯看似很大一盆,
其實盆底很淺,
是個蔬菜濃湯之類的~好喝。

你拍攝的 IMG_0924-1。

麵包是我不討我喜的一層一層麵包....
雖然它熱熱的...但是有點奶~我不愛!

你拍攝的 IMG_0931-1。

沙拉竟然有一隻大蝦子躺在裡面@@~
還有花枝圈一起~~
而且沙拉的分量不小!吃到現在差不多就5分飽了。
沙拉醬有點像優格的感覺,是挺清爽的!
(可能是今天太早起床,吃著吃著我還差點睡著....Zzz..)

接著服務生上一道看似餃子類的餐食..
我聽到他說:三鮮捲。
林先生暫離回來時我還跟他介紹可能是包著海鮮類的東西吧!
沒想到一咬...是塊...ㄏㄏㄏ...
我耳朵是卡到什麼嗎?我怎麼會聽到三鮮捲呢??
不過形狀真的很像餃子阿~不是嗎?

你拍攝的 IMG_0935-1。

魚很鮮,應該是鱈魚!很好吃。
醬汁酸酸的~像蕃茄口味。
我真的好飽了.........主菜我有吃不完的疑慮~
先來看明蝦好了...

你拍攝的 IMG_0946-1。

噗...整整3隻炸明蝦!!!!!
真的...不小隻!!
2樣主菜的配菜都有義大利麵跟甜地瓜~
怎麼可能吃的完?
明蝦配上類似塔塔醬很合,但是蝦子炸的有點乾~可惜了。

牛排!將!kira01.gif

你拍攝的 IMG_0948-1。

這牛排真的很厚....

你拍攝的 IMG_0951-1。

五分熟的牛排我們點了2種sauce,黑胡椒跟蘑菇。

你拍攝的 IMG_0953-1。

黑胡椒醬有胡椒顆粒,嗆味跟香味原始的呈現了。
林先生說他覺得不沾醬吃原味比較好吃。

我個人只吃的完一隻半明蝦,好不容易才把主菜分完,
服務生說還有飲料跟甜點....(暈)

你拍攝的 IMG_0958-1。

飽到一個滿出來.......。

這個套餐沒有超驚喜的美味,
可是跟我預想中的比較起來已經好挺多的了!
因為我一直認為觀光區的餐食一向都不令人期待,
畢竟不會有太多人特地來西湖渡假村吃頓飯!
但是今天的菜色應該有個70分~ !
吃完飯後還可以去園區休閒一下再加個10分!
希望下次有好心人要送我們墾丁地區的餐券~~YA~~~~usagi.gif f08.gif

你拍攝的 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