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我把所有的idea都用在訂婚了!
應該說我idea太少@@

結婚辦在雲林斗六的櫻餐廳,
因為沒辦法像台北有提供企劃人員~連主持人也得自己想辦法,
所以一些穿插的流程都得自己來,
結婚一共有3套禮服得換,意思是就是得3次進場,
為了避免平淡無聊的進場次數太多,
所以我自己準備了一些小東西待進場時分送給大家。

第一次進場時由林先生的小姪女當我們的小花僮,
我準備了一個可愛的小籃子給她裝小花瓣沿路灑~ th_WAN069.gif
說真的,我好怕小朋友不受控制,
會不會中途停在走道上哭鬧或是停止動作之類的...

IMG_0965-1

接著第二次進場~
新娘捧花只有一束!如果可以每個人得到一束捧花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準備了50份小捧花糖果,跟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你拍攝的 IMG_0979-1。

你拍攝的 IMG_0977-1。

送客喜糖呢?
凡是可愛的東西都一定可以吸引到女生,(女生錢真好賺)
我找不到我喜歡的兔子糖果,
只好找來2隻熊代替。
可愛嗎?應該有增添一點幸福的感覺吧!!?

你拍攝的 IMG_09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