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訂婚定了金格的幸福小築喜餅以後,
陸續我家又收到3盒.....。
分別是,表妹文定→中壢阿姨嫁女兒→媽媽牌友嫁女兒,
大家都喜歡把盒子留下來裝東西,
有個阿姨家裡也擺了3盒,她簡稱我的幸福小築叫"祖厝" (哈)。

3盒喜餅就代表了有3大塊的金格蜂蜜蛋糕,
吃的我...最近牛仔褲的釦子都爆衝了,
不妙的是~又收到一條L Size的蛋糕。

昨天我媽問我有聽過西門町一家老店嗎叫"南蠻堂"
我直搖頭,
聽2個阿姨說那是一家需要排隊的超有名蛋糕店,
阿姨特地去買了一條給我們試試!

起初,外面的包裝盒寫著「南蠻堂加壽蛋糕」
我一直以為是個什麼祝壽之類的周邊產品.....ex.壽桃、米糕... XD

你拍攝的 IMG_1651-1。

打開外盒先看到一層薄紙,掀開一看「應該是個起司蛋糕吧!?」因為感覺很紮實。
如果是起司蛋糕那我就真的不感興趣了~

你拍攝的 IMG_1653-1。


南蠻堂的蜂蜜蛋糕除了紮實外,整體顏色比一般的蜂蜜蛋糕還不鮮豔,
所以才會被我誤認為起司蛋糕。
我還量了一下盒子的長寬有14.5cm*27cm左右,份量很大。

你拍攝的 IMG_1654-1。

隔天幫林先生帶早餐時切了一大塊南蠻堂+一小塊金格給他,
我自己也帶了一點。
南蠻堂的蛋糕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因為紮實),而且比較不甜,
份量也多..我上網爬了一下文,這麼大一條好像才$190,很划算。
有個網友詢問過店家南蠻堂蜂蜜蛋糕該怎麼吃,請看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據說要放三天才好吃。

我的結論是,
甜度:一之鄉>金格>南蠻堂
紮實度:南蠻堂>一之鄉>金格

喜歡吃蜂蜜蛋糕的人可以去嚐嚐看。



店家資訊 25.gif

南蠻堂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3之1號1樓

(02)2381-4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