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不喝牛奶了,
因為印象中小時候被牛奶嗆到以後,從此對它敬而遠之~

最近,我媽很愛用小朋友這件事來壓我!!
「妳為了妳小孩好,最好逼自己喝牛奶!!!」
「妳再不喝阿~沒關係~小朋友骨頭長不好就慘了~」
就是很愛用這種口氣來激發我的母性>__<

連續三天早餐我都必須花個5分鐘克服心理障礙以後,
放個重口味的食物備用,捏著鼻子咕嚕咕嚕喝完一杯,
很痛苦~真的!!!!
前天,鈣片到手了~嘿嘿....希望可以暫時脫離牛奶的惡夢。

[小紀錄] 

肚圍:35吋 (↑1.5吋)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 (↑0.5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