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快的時間,一年都過去了。
週年紀念日剛好落在大年初二,
我想大年初二的氣氛也不適合情人外出慶祝,
我們把慶祝晚餐挪到了回台北之後。

table_s.gif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我在過年前就先訂了位置,
今天我們打算選用晚間套餐,因為餐券早在旅展時就先買好了。



小姐幫我們安排了一個角落的大位置~真舒適!~~~



到2/21為止的套餐餐點如下:(NT.980+10%)

‧烘烤法式火腿、雞肉乳酪酥盒
‧栗子濃湯佐鴨肝慕斯
‧碳烤蒜香安格斯牛菲力附野菇洋芋泥
‧季節甜點盤
‧咖啡或茶




首先的餐前麵包,有鄉村麵包跟雜糧兩種,都可以續籃,
附上奶油跟豬肉醬?



哈~後者我沒聽懂,不過就是鹹醬,我個人不喜歡那個味道~

第一道菜來囉~


旁邊的生菜莎拉酸酸的我很喜歡,
主要的雞肉酥盒也不錯,不過得先吃酥盒免的涼了就不酥脆了。




栗子濃湯會膩!
我大概喝了7成就開始膩了~





主菜是安格斯牛菲力~
烤的軟嫩剛剛好!!
因為剛剛的栗子濃湯讓我膩到這道主菜其實有點吃不下了,
更別說附上的薯泥~所以一半的牛肉都給了林先生。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甜點很對我的胃,雖然吃不下,還是解決了9成^^"

今天上菜的速度控制的很好,不急不徐。
不過餐點倒沒讓我驚艷的感覺~服務態度卻讓我有深刻印象...算是有加分!

table_s.gif

餐廳內有現場演奏音樂,還算浪漫,
慢慢用餐的過程還有充分的時間可以聊聊天。
其實今天還有個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
呵~
結果林先生他說「我買的東西妳一定不喜歡,那就留到去日本妳喜歡什麼自己買。」
雖然是標準的『沒創意』
但是整個就是很符合林先生那個很....實際....的個性!!
我可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準備了還不賴的禮物咧!



有精心準備禮物,果然讓男人沉重了起來~~~
親手製作的卡片也看的他竊竊的笑。


週年了~
也沒特別認真數日子,沒想到不知不覺就滿了一年,
這年來的進度也完成了不少,至少先完成了惱人的新居,
接著就是等肚子裡的寶貝出來見人了。
一年來的生活還算平靜,遇到大事會有點意見紛歧,但都還能冷靜的溝通解決。
兩個人之間的默契慢慢養成,算是我這年來最開心也是最大的收穫吧!
他的不浪漫我好像也能慢慢適應了,
突然覺得務實、實際、平靜,不也是一種好的生活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