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くる位於心齋橋筋跟道頓堀商店街附近不難找,
門口招牌掛了一大隻章魚~
同條街上有名的章魚燒商店也很多,
像是赤鬼、本家日本一大たこ也是很多人排隊,
但我就是獨愛這家。



沒想到已經下午三點多了,還是大排長龍(記得上次來也沒排這麼長阿)
剛好有個好心的台灣人提醒我們記得去店內先登記人數跟位置(上次來也不需要登記阿)



等待位置的時候看著爐上一顆顆可愛的章魚燒...
真的是好想吃~~





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順利有個塌塌米的位置,
早在門口就看好了菜單,
我們4人決定各點一份
大たこ入りたこ焼 480円
びっくりたこ焼     1,050円

桌邊有呼叫服務生的按鈕,




沒想到不知道是我沒講清楚,還是店員聽錯~
竟然上了兩份大たこ入りたこ焼@@
算了~一個人多吃兩顆還OK~

大到章魚腳都露出來的びっくりたこ焼先上了,
章魚燒剛上時是裸體一顆顆的,醬料在旁邊可以隨自己喜好加。





真的長的很討喜~
我整個迫不及待想趕快吃。



熱呼呼的好好吃!!
我喜歡吃[剛剛好的美乃滋+剛剛好的醬油+很多的海苔粉+很多的柴魚片]

另外,一般的章魚燒就長的不那麼令人驚喜了。



不過它的味道卻是比びっくりたこ焼更令我喜歡,
這點我跟王小美童鞋倒是很一致,
因為它裡面應該是有加了紅薑,比較酸一點,我個人愛這個味道。



店內提供的冰水,剛吃完章魚燒時來上一杯還不賴!


くくるpc_26_04.gif

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10-5

MAP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