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不‧能‧吃‧生‧魚‧片‧
這是一件很殘酷,但不得不接受的事情...
偏偏...孕婦又很容易遇上生魚片..(我說我啦)

因為新聞說:日幣貶值--->無印&afternoon tea降價特賣..
所以我們夫妻週六特地去了一趟微風。
我說吧~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的說的話,
一個東西也沒買到!!應該說一個東西都沒有想買。

我們把戰區移到微風超市,
沒想到巧遇live鮪魚解體秀!!





很有趣,不就是一隻裸體的魚躺在那,
但是吸引了超多圍觀的群眾,還有一個愛湊熱鬧的孕婦也隱藏在人群裡..^^"

現場當然也有新鮮的商品販售,
我跟林先生早就已經看好要拼哪些東西了,
搶了個好位置,等著看好戲。



本來想買蔥花鮪魚丼跟鮪魚腹肉,
@@哇咧..
鮪魚腹肉一下子就被大戶包走了...
我們只能搶限量的蔥花鮪魚丼!
看著現場師傅的無影手,我馬上說「我要一份!!」



現場實在太熱烈了!!
蔥花鮪魚丼也一下子就被搶光!~
話說,東西用搶的比較好吃。



耶~我搶到了一份,我幫林先生搶到了一份!!
試吃活動,也很熱烈!



排隊,一人限拿一份,
林先生說「妳不能吃,妳幫我拿」



就這樣...試吃一小碟,我們拿了...「各三輪」=「6小碟」
全部都進了林先生的肚子裡了!!!!!

晚餐,林先生當然就吃這個鋪滿鮪魚的蔥花鮪魚丼,
我呢?他幫我買了我家巷口一份50元的花壽司....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