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媽媽的最愛!!
布蕾派對-----原味布蕾卡士達。
在我月子期間其實也訂了布蕾派對的彌月試吃!
我媽一吃就上癮了~
當然第一時間我是考慮全部都訂夢菓子工房的經典巧克力,
不過因為我媽的一句話「你們不訂布蕾派對的話,那我自己訂!!」
所以,最後的圈圈彌月蛋糕變成兩種各半。

另我媽著迷的[原味布蕾卡士達]6吋,$260(網路訂購價)↓


外面一層一層蛋皮組合而成,裡面有濃郁的鮮奶卡士達!



不好意思~這次是別人託訂的,不好意思偷偷切開來個斷面圖^^"


趁此次機會,我們吃到了新口味。
[法式蛋糕布蕾派]8吋,$260(網路訂購價)




外層是硬脆的派皮,內餡是軟軟的海綿蛋糕類似布丁口味。
外層上方還灑上藍姆葡萄。





我哥愛這個!!他喜歡酥脆的派皮!


再來是,東西還沒看到,味道先聞到的
[伯爵紅茶布蕾蛋糕]$280(網路訂購價)




那超香的伯爵紅茶味真的是撲鼻而來。



剛拿到時是有點半退冰狀態,中間內陷有點像冰淇淋那樣綿綿的口感!



蛋糕本體還可以看到碎碎的紅茶渣~
難怪味道這麼香。



每次把布蕾派對的產品介紹給朋友,回購率總是很高~
上次林先生的同事吃完圈圈的彌月蛋糕-原味布蕾卡士達,當天又回購了幾十個!
所以即使我跟布蕾派對有點小淵源,但我也不擔心會被掛上「置入性」的頭銜,
因為這真的是~很‧好‧吃。!!

※目前針對新発売 的產品任選兩件,第二件六折。(布蕾蛋糕&布蕾三重奏)

布蕾派對 pc_26_04.gif

目前台灣兩間店:
總公司僅供訂購不提供自取服務。
。微風台北車站,台北車站2樓,現場購單價較網路購稍高一點
(在板橋遠百好像也快開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