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再過幾天就滿六個月了,
請不要說「哇!怎麼過這麼快...?」當媽的人總覺得時間過很慢。

其實圈圈也沒有嚴重厭奶,
我只是單純覺得小人很可憐都只能喝ㄋㄟ...
這週默默的讓她偷吃小稀飯+小蘋果泥了。



觀察嗯嗯,一切都正常,
於是我就開始維持一天一餐稀飯跟點心蘋果泥。

red02.gif 

台北的天氣,突然讓我覺得把圈放在雲林也還不錯,
至少不用承受那冷又濕的氣候。



每次回去,我一定會帶她出去曬太陽。



或回去看看她的阿祖。



這小鬼真的很怕老人-_-,
只要跟阿祖對看就會哭..........。









雲科大也變成我們常去散步的地方。

red02.gif 

那天,我們把距離拉大到了雲林虎尾,
這兒有官邸跟布袋戲館。



很不錯的一個地方,規劃的還OK!
雖然我的布袋戲記憶還停留在小學...



不過史艷文很難令人忘記,尤其是六年級生。



官邸剛好有個小活動,
可以動手做種子福袋!







年初二到初五這兒都有活動,如果你也來這,說不定會拿到我做的福袋^^"
林圈圈在這裡只能跟她爸在旁邊玩,
沒想到那笑聲引來別人的照相機~





好心的人兒還把照片email給我^___^謝謝泥。

red02.gif 

圈圈最近有個怪行為,
就是喜歡抿上下嘴唇,不然就是噗~~~口水~~



她爸也有個怪異行為,
就是................................



吃圈圈的腳><
我想這是偉大的父愛才做得到的境界....
話說圈圈不是有腳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