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旅~!!!
極有可能是本公司最後一屆@@
不過很令人意外的,卻也是歷年來最少人參加的一次!
明明員工都是免費,為什麼有人不想來住免錢的凱薩渡假村呢???

昨晚很晚回家,今天很累起床,
早上七點要準時到台北車站集合,
要先搭高鐵下去台南再往墾丁。

旅行社幫我們準備了摩斯早餐,昨晚實在太晚睡沒啥胃口~
整路就是聊不停而已,我發現出來玩果然要跟對的人才好玩!



今天是大暑,大暑果然不是蓋的!
整團的人被今天太陽的威力給嚇到了...
我覺得跟帛琉有的拼!~





光這個安平古堡,我的衣服濕了....
光這個安平古堡,日本人熱到吱吱叫....
怎麼會這麼熱??
大家根本沒有辦法待在太陽底下太久,都是速速拍照速速滾回陰暗的地方。



接著,大家嚷嚷要去老街買永泰興,
這又是個折磨人的一段路。
話說這老店很有fu~但是老店可以裝個冷氣嗎?

IMG_2081-1 IMG_2082-1

蜜餞兒超多種類!!
可是根本就沒辦法慢慢挑阿!!
很熱,真的很熱。



後來大夥根本就用不完導遊預留給我們的時間,
全部跑到小7去吹冷氣。
不過這兒的小7超可愛的!!



很安平風喔~



冷氣也很強!~很好!!

離開這的下一站,是周氏蝦捲~用午餐!
聽第一團的同事說,周氏蝦捲很好吃,可是人多到掉出來。




今天看似還好,團體客不多,二樓只有我們用餐。
快吃完時才有426出現。
而周氏蝦捲的菜,超好吃!!~
全部都是台南地方小吃,虱目魚丸湯、棺材板、鱔魚麵、檐仔麵、虱目魚粥....









還有店內招牌~蝦捲兒~~



我竟然最愛他們的虱目魚粥~~!!!好好吃!



一桌子的菜,可能女性太多,戰力不足,剩了一堆菜。
今天的周氏蝦捲餐,挑剔的日本人也是讚譽有佳。

吃飽喝足,下一個景點是「台南七股潟湖」
這麼熱....竟然還要搭船? 這是我到這後的第一個反應。



但是這裡的導覽員說~上了船會比較涼...
果不其然,真的有涼快。



船上有活潑的導覽員阿伯,講解這裏的地理、歷史,非常寓教於樂。
船程大概15分鐘,



上岸後,繼續講解著這邊的特殊。



旁邊不時上演著大人揍小人的戲碼,
邊揍邊喊說「安靜點!不是只有你熱,麻麻也很熱!!!」
我突然覺得慶幸沒帶圈圈來,否則不只折磨我也是折磨她。





等船回程,導覽杯杯又講了一段蚵仔煎的歷史,真的很妙~
話說,這個景點學到的東西真多ㄚ~
上岸後,有準備現烤的牡蠣供大家無限享用。



我平常超愛吃有殼類的海鮮!XD
不過今天戰力只有2顆!



結束這裡,大家想速速前往那墾丁~
所以我們把出發前往墾丁的時間提前了一些。
拉車到墾丁的路途上本想補個眠~沒想到領隊放了個還沒上映的熱門院線片...
我就這麼...又撐到了墾丁...



這裡是我期待的凱薩渡假村~上次來只住到福華。
聽說有人的房間被upgrade,不過不是我。



寬敞、乾淨!這就夠囉!
浴室的玻璃是透明的!有簾子可以拉起來。
我喜歡這個浴缸~不過一樓被upgrade的房間,竟然有露天大大大按摩浴缸!





我喜歡陽台,視野不錯!
房間內陽台旁有個小臥鋪也很舒服。



房間內每天都會擺上新鮮水果!



我們歷年來的員旅都是吃不停,這次也是,
因為我們東西剛放下沒多久又要吃晚餐了!
是飯店內的自助餐~

本人戰力依舊薄弱...
吃了一盤生魚片跟壽司,接下來吃最多的應該是甜點了~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我不要命似的一直吃XDDDD
大家說好吃的烤牛肉,我一口都沒吃,只能拍拍別人的留個念。





晚餐結束,下個活動是我們今天的重心!!哈哈哈~
要帶日本人去墾丁大街上的club見識見識!!



我說~週末的墾丁非要這麼多人嗎??
大家放假都沒別的地方可以去嗎??

這個店,上次也來過,
記得當時我年紀小,看到這邊的辣妹秀我整個嚇傻...
經過這幾年婚都結了,孩子都生了~
這些辣妹秀...哼~一般般啦!~哈哈哈
看著本公司兩位日本人當眾被脫光,哈哈....挺好笑的!



很幸運的,我們剛好又碰到陳昇駐店小小的現場live演唱!


墾丁大街上圍觀的群眾! Wow~驚人阿~~






今晚~我回到飯店已經是1:30AM,並且帶著沙啞的嗓音~
因為看同事被脫光真的是太好玩了...high到燒聲。
洗澡上床已經是兩點半的事了.......
我想我應該是要來渡假的...明天不能再這樣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