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孩子,1Y9M我更確定了。
因為我要接新工作的關係,
把圈圈留在我婆婆家兩周,
這周五我衝回去看她,衝到家10點,她剛昏睡...
叫醒後,他卻冷眼盯著我倆看....
一句話也不說,盯了15分鐘後睡著了。

到隔天早上醒來依舊一句話也不說。
問她我們是誰,她就是不開金口T_T
花了一個小時用巧虎逗她,她只願意微笑。
這小孩應該是在生氣,每次我總是把她留在那一、二週,
而她也不願妥協於妳一時的熱情~





現在生活起居上,
也可以看到圈圈極力想擺脫我們大人對她的關注!
吃飯要自己吃,不坐baby chair,鞋子要自己穿,衣服要自己挑~
即使她衣服挑的很四不像...在我容忍的範圍內基本上我是會尊重..

最近,我開始說服她即將當姊姊這件事,
她還是聽不懂~因為她一直堅持她自己是妹妹...
算了,等小隻的出來,我想她會豁然開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