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想要來吃臨時訂位都訂不到...
心想,這麼熱門的店..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吼??! (小誤)
在林先生還在出差時,我就先訂好位。
進入帶位的一樓,第一眼印象: 小小髒,但是服務生態度還不錯..扯平。

Volks的裝潢很簡單,今天很多帶著小孩的家庭來用餐,
我想...我應該訂個安靜有情調一點的餐廳....本來還有個口袋名單-夏慕尼...

菜單上,只要選個主餐,
就會附上「麵包」「前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其中的麵包跟沙拉還有湯是可以無限享用

我的主餐--「沃克嫩烤牛排」from 澳洲 NT.788
林先生主餐--「沃克嫩煎牛排」from 米國 NT.688(250g)

IMG_9238-1

麵包兒會不定時有人送上不同口味。



前菜「岩烤味噌杏鮑菇佐蘑菇番茄盅」--3顆星



前菜「挪威鮭魚甜菜頭佐酸乳酪青醬」--林先生說還好....



沙拉有蔬菜棒跟凱薩,都可以續~
這兒的凱薩沙拉是我唯一有續而且覺得不錯的一道!





湯「洋蔥湯」還不賴。

接下來,因為今天出餐有點慢..我們等了許久牛排還沒上~
所以店家提供了某某口味的醋冰沙讓我們擋著先...。



牛排來了~



沃克嫩烤,別看它黑黑的....我的沃克嫩烤可是比林先生的強多了...
至少還是個咬的動的嫩牛排。



林先生的嫩煎牛排....賣相跟圖片有落差 XD



跟他想像的也有落差~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感覺好像他生日還請他吃了一頓不太滿意的地雷餐...。

最後,甜點倒是OK唷!~



甜點1「香蕉磅蛋糕佐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2「手工熱巧克力蛋糕佐糖漬柳澄」

飲料,就...感覺的出來是他們硬趕出來的成品。



我跟林先生喝了一口就結帳了~

老實說,這次沃克用餐的經驗真的跟我期待的有點落差,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假日太多家庭用餐導致廚房忙不過來?!
但是我們散步回家時看到家裡付近的陶板屋..到是有點後悔說~
「早知道就吃個陶板屋也OK...」 呵呵...

順口問了沃克,壽星生日用餐有優惠嗎?
店家說只能送我們一份禮物唷~ 就是↓↓↓



幫林先生帶花圈拍張照 XD XD XD 哈哈哈....

店家資訊  25.gif  

VOLKS沃克牛排 aicon_1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