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近呼吸困難的狀態大概維持一整個上午...
眼睛前還不時出現暈眩的白光@@
公司同事帶我去量了個血壓95/55
晚上產檢沒想到血壓降到了90/40,
醫生說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可能最近我有點過累了~
(這倒是沒錯,工作累,假日也累)

上次妊娠糖尿病篩檢出來的數值89,醫生說很正常,
呼~還好不用喝第二次。
這次檢查,發現DD的體重已經來到了1305g了,
比同期的圈圈多重了200g,又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
還好,我這胎確定要剖了,你就盡量吃吧~DD
而我的體重...讓我站上體重機後不小心大喊「天啊」-_-

2週前還癢不停的肚子跟小腿,在最近這一週好像也趨緩了,
下次開始邁入2週產檢一次的後期~意味著..我快卸貨了嗎? 呵呵呵...


體重: + 11.0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