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最近迷上了電視...
常常回家就是跟我們搶電視,
晚上我們自己帶她會強迫她把電視關起來,
帶她去散步或是陪她玩玩具,
但是白天在阿嬤家我想我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圈圈還有一個比較大的改變,
上週開始她睡前都不喜歡喝牛奶了!!!
之前還會主動討,現在他都說不要了~
但是卻改愛喝鮮奶...
或許也是學大人的! 不過戒掉奶粉也好,幫她麻咪省錢XD


最近她講話也挺有趣的(好啦~有時也挺機車的)
小小年紀邏輯觀念卻很不簡單,
也或許是因為她的小聰明老是偷偷學習我們說話的方式跟內容。
那天早上她拔拔載她去阿嬤家時,
在車上跟她說:「妳去阿嬤家要睡午覺喔!」
下班後接她時阿嬤說他沒睡午覺!!
她拔拔就在車上又念了她:「妳不是答應我要睡午覺嗎?為什麼沒有?」
圈圈竟說:「我又沒說話! 沒說話又不是答應。」
她拔拔被頂的啞口無言,
不然就是「好吧!就醬吧~」「當然囉」等等大人的口氣。

另外,她怕生不愛打招呼的個性當然持續著....
其實我也不愛勉強她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常常把她帶到邊邊曉以大義,但起不暸太大的效果。
看來,我還是繼續期待她上學之後的日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