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第N次來這用餐了,
只有這次比較認真的拍照 !ㄎ~

因為媽媽的好姐妹在這邊服務,
所以我們常常來這邊消費。
今天的菜都是經理阿姨幫我們點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完整菜名。
每次帶朋友來這邊吃,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第一道是招待的涼拌菜~
好像滿多餐廳都有這道的吼?! 呵呵



大豬腳~
有點驚人,可是等等會桌邊服務幫我們去骨分肉,
骨頭等等會煮湯加冬粉。






海瓜子很鮮甜,高湯拿去蒸蛋了!



蒸出來的蛋也超好吃~大推~



蔥油餅。



小韭菜盒。
這兩個小點都不賴。





很臭,卻大獲好評的臭豆腐。



跟四季豆拌炒的是小捲~我也頭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鹹蛋竹筍拼豬肉~(菜名我自己掰的)



軟殼蟹拼米糕。





我最最最最最愛的豆椒魚頭!!!
可以做一半辣一半不辣~不過我覺得有點辣才好吃!



剛剛豬骨熬煮的冬粉酸菜湯。

吼~今天16個人吃超飽,價格超級划算~
有的時候老餐廳也是很有特色的!

店家資訊 25.gif  

祥福樓 pc_26_04.gif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0號2樓 (小巨蛋附近)

(02)2579-8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