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這間餐廳慶祝林先生生日還真算個小意外~
(呼..還好牛排好吃沒踩到地雷)
好啦! 我承認是我老眼昏花......


當初在survey餐廳時看到一個有名的bloger分享這間,
CP值很高這點我沒看錯,但我卻看錯人家分享某特餐
「一客套餐NT$3300」
我把"一客"誤認為"雙人"@@
所以當我打開菜單再度跟服務人員確認後,
我想我也只能硬吃了..哈哈...



不過後來我跟林先生選擇用單點方式,
也大概吃了總金額NT$3300。

‧凱薩沙拉 NT$400
‧生牛肉塔塔 NT$600
‧美國自然紐約客牛排(10 oz) NT&$1000 X2
水費per bottle收費




麵包可以續,


不過裡面只有這種圓麵包我喜歡吃。



凱薩沙拉是我必點的沙拉~
這裡的凱薩夠味道也新鮮,份量也足夠。
上方那帶點海鮮味的餅乾我也喜歡。




生牛肉塔塔我有點失望,
點的時候服務生說這現作的要等15分鐘左右,
我原本超級期待的...
結果上來之後我小傻眼,因為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吃法是算特別但也很跳tone。



圓狀的生牛肉碎丁跟烤過的麵包還有薯條是一個set..
我完全不知道薯條的用意是....?



麵包我還可以把生牛肉碎丁配著吃~
如果單獨吃生牛肉幾乎沒什麼味道,
感覺自己像非洲大猛獸一樣在活吞生肉@@



期待的牛排倒是真的可以期待,
當時服務生在介紹時他建議我們吃三分熟,
我本來很擔心血水不斷...
但是我的牛排烤的粉紅鮮嫩~一點血水也沒有!!!
好好吃~~





不過牛排旁邊那一大塊烤過的大蒜我就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了。



10 oz的份量果然也很粗飽!!! XD
我還可以分食給標準肉食性的林先生。
服務生還上了4種不一樣的鹽供我們選擇,
我當然是狂用他們所謂頂級的那一種囉~~



最後其實是我已經吃不下甜點了,
但是因為我在訂位時有交代,
此次用餐是要慶生請店家安排好一點的位置...
沒想到他們好貼心的送上...



這~蛋糕好精緻又好好吃~
鮮奶油好吃,核果好吃~
嚷嚷著吃不下吃不下吃不下...我們還是吃光了!





林先生ㄧ直說~ 「以後不用吃這麼好的啦」
果然有像他的星座...越來越務實了...
醬好了...林先生愛吃肉的個性應該會繼續延續~
那往後都吃平價大塊牛排外加沙拉吧好了 ㄎㄎㄎ



店家資訊25.gif

A Cut Steakhouse aicon_170.gif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台北國賓飯店B1)

02-2571-0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