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11我的小屁圈3歲了!
Oh my god! 當我三年前生下她時,還拼命期待她趕快一歲。
沒想到三年的時間來的這麼不知不覺....



圈圈他這兩年來秉持著她一慣「倔強」「不認輸」的個性,
常常惹惱我們....
也因為她倔強、不認輸,其實我可以不同於其他的麻麻,
要常常追著小孩餵食、把屎把尿,圈圈很小就都自己吃飯,
不到兩歲多一點就可以不包尿布...
是的,在生活起居上我是輕鬆的,
可是她那非常/異常堅持的個性我還是常常招架不住阿(攤手)
今年她生日,我除了送上了一台push bike
還有跟以往一樣還有一封我寫給她的信,
信中不免還是希望她要擇善固執阿~
(感覺每年叮嚀她的話都一樣)



不過圈圈除了任性,她也挺有韌性的,
這麼熱的夏天動不動就飆到37度,林先生如果用機車送圈圈去阿嬤家,
再幫她家上小外套還有口罩跟安全帽..其實是真的會汗如雨下,
但是意外的圈圈從沒有抱怨過。
我常常看她回家後脫掉安全帽是滿頭濕,
但是她也只淡淡說「好熱喔」..然後隔天還是概括承受!



早上有時為了跟她拔拔去上班被迫很早起床,其實這小鬼也沒抱怨過,
所以整體來說,圈圈看似膽小但是她的可塑性應該還滿強的(媽媽自認為)。

我喜歡她這樣願意吃苦,可以耐勞~
畢竟現在太多小孩都處在溫室的保護下了!
所以我常會一直叮嚀她「這個世界不是你想要甚麼就有甚麼~!」



加油! 我的小屁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