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沒事帶著小圈圈來南崁逛特力屋,
本來想在特力屋裡面隨便吃吃,
後來隨意的把FB打開按了打卡搜尋附近有無什麼好店,
出現了艾隆義大利麵跟這間金三順。
五點左右的不下午也不晚上的時刻,
沒想到金三順裡面的人客還是滿滿滿,引起了我們想進去一試的動力1。
又聽到走在我們旁邊的媽媽說:「現在不用等耶~」引起了我們想進去的動力2。





菜單右上角寫著: 每人限點一道最低消費NT$100
意思是,每人一定要點一道且消費一定要100元以上~
如果菜單上字太小,沒關係桌上的字很便民。



店內飲料可以喝到飽,另外招待一盤泡菜。
還不錯吃~
當我們點完菜時,order單被退回來了@@
沒想到低消也必須用在三歲小孩上....
圈圈也被迫要點一道了,吼~~



圈圈點的豬肉豆腐鍋(兒童用)NT$100有附白飯,
白飯用這種白鐵碗裝著。





湯頭不差。



我的豬肉石鍋拌飯NT$130,我不愛~
因為我本身就不愛鍋巴啦......完全點來給林先生吃的~
附上一小碗海帶湯。



海鮮豆腐煲NT$150,附飯。
看似很辣,但是還好~
這道湯頭我就覺得不錯了!



裡面還有魷魚~我喜歡。



整體來說餐食OK~用餐時人潮絡繹不絕呀!
但如果對於小朋友的收費可以彈性一點會更好...
圈圈這鍋我們幾乎全部打包帶走。

店家資訊25.gif

金三順韓式料理

桃園縣南崁榮興路22號(特力屋後面)

11:30~21:00 (每週二公休)


(03)222-0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