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門路我媽比我清楚,
她常常會帶我們去吃年輕人間不流行,
但是名氣卻響叮噹的餐廳。
這間店我第二次來用餐,
我媽說「不訂位你絕對吃不到!!」@@



位在八里龍米路旁非常不起眼的小鐵皮屋,
竟然塞滿了客人!!
不誇張,位置是用搶的!!
我們臨時決定來用餐,
10點左右打來,店家說「要麻你們就11點到,不然就等到1點」
所以我們準時11點抵達.....
已經是這付盛況了。kao12.gif
而且外頭還一堆等第二輪的人。

  

店裡面的食材都是當天捕撈到什麼漁獲就料理什麼,
所以沒有菜單(沒有菜單的餐廳好像漸漸成為一種流行)
太晚來也有可能熱門的漁獲都被點完了,建議還是越早來越好。
老實說,這樣的餐廳我真的不會點菜@@
好像都要出動我媽這種等級的才會點。
什麼種類的海鮮用什麼方式料理...
我這種偽家庭主婦真的講不出來,ㄎㄎ。



海瓜子是點給圈圈吃的,她很愛這種殼類~





蚵仔肥嫩,煮個麻油加麵線。
紅燒肉配上蒜蓉醬油,不過肉稍嫌肥了點。



簡單的魚湯最能吃到海鮮的鮮甜,店家的口味煮的沒有很重!face12.gif   



小龍蝦,要死了~我媽一口氣點這麼多隻...
很鮮甜,但是蝦殼很扎人>_< 痛阿~kao04.gif





最後來個炸鮮魚,我媽說這個魚名她也說不出來,
可是魚肉很嫩,好吃。



店裡特別的還有這種滷肉/滷蛋/滷豆乾是可以免費吃,
不過供應有限,拿完就沒了!
白飯倒是無限供應。04gohan.gif





今天用餐我們6大1小一共吃了NT$4000,
這個數字正不正確我不曉得,因為我媽認識店家,
可能多少有招待ㄧ點吧?!

店家資訊25.gif

一支釣小吃店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三段49號之1

(02)2619-37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支釣 八里 龍米路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