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真,一直是我對自己女兒的要求,
我不喜歡她學著我化妝,她學著我打扮,manikyua.gif 14.gif  
但是我的堅持似乎擋不住小女孩愛美的天性。

她每次出門前都吵著化妝水~乳液~
衣服只挑裙子,頭髮學著我留長髮。
我常對她說「小朋友不可以化妝,不可以噴香水,不可以穿高跟鞋」
所以她現在都說「麻麻你這些口紅、香水、裙裙等我長大以後都要給我喔!」
(無言)
導致我都會盡可能避著她化妝,讓他先不要太常接觸到大人的產物,
但我看這...似乎很難抵擋~
出門挑衣服,髮型有想法,我想~這就是女孩兒吧!!!



姊姊除了倔強的個性,其實她真的是乖巧又獨立的孩子(但還是黏我)
我也已經忘記她正確戒尿布的時間(戒尿布:是指晚上睡覺也可以不包了)
掐指一算應該也有3,4個月前了吧?!大概3Y6M時,
但是晚上保險起見我們還是會叫姊姊起床去小解一下,目前還沒有尿床過,
篤定的是姊姊尿布錢已經可以省了。
上個月開始,姐姐也開始戒掉兒童奶粉,她都跟著大人喝鮮奶了。
然後大概兩周前了吧!?!我教姊姊自己擦便便的屁屁,沒想到她一學就會~
一轉眼,我的小公主已經宛如一個小大人了!
五月底6月初我已經約了兩間幼兒園要帶姐姐去看環境了,
她真的要進入人生最痛苦的日子了!
如果她懂,我一定會叫他好好把握這僅剩無憂無慮的快樂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