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想參加人擠人的台北馬,
就隨興跟朋友報了個古坑馬拉松22K參加,順便回來婆婆家看兒子。

七點開始起跑,算是很人性的了,在台灣的賽事來說。
前兩周我本來被女兒傳染了感冒,為了要跑步我密集的看了兩次醫生,
不愛吃藥的我還刻意昨晚吞了個藥後才睡覺,希望比賽不要咳的太厲害。
我們5:45從斗六出發,還沒6:30到達劍湖山,為了排廁所,暖身操都沒時間做。

16-12-18-09-55-05-437_deco 

槍一鳴,準七點開跑…沒想到一開始的前10分鐘就來個下馬威,那個坡度真得很驚人!!
難怪2K就要補給XD
就這麼上上下下上上下下的坡度,我的雙腿因為肌耐力不足,早在10K左右已經有點想放棄…

天氣又熱,到中後段的賽道已經沒有遮蔽物了。
當然我努力撐撐撐,撐到許多阿伯都來幫我加油,有個阿伯還跟我說「我們一起用走的好不好?」
南部人的親切很窩心XDDDD。
完賽,一個史上最差成績2:45完賽22K!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我沒有被坡度打倒,也更清楚以後一定要:
1) 看清楚路線再報名
2) 肌耐力有待加強


16-12-18-10-10-38-687_deco 

獎品:便當一份/古坑咖啡/咖啡餅/過度可愛完賽毛巾一條

FB_IMG_1483368654928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