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常常會有人來拜訪總經理,當然都會帶一點おみやげ
每次都肥了我們的肚子。那天吃了客人送的GODIVA巧克力,
真的是
….超美味!!!


然後幾天看了某日本台介紹
GODIVA的巧克力冰沙,
整個勾起我想吃的欲望。
下班後回舊公司去幫小淯慶生完,已經快
7點了,
我就拉著露露去微風喝
GODIVA巧克力冰沙,應該不算下午茶吧!!?





我們一進去時,座位區完全沒人,
而這間
GODIVA是新開的,整間皮質沙發區的皮革味道非常濃~
沙發也非常有質感。




                        

冰沙在日本一杯好像是賣
580日幣,台灣呢..一杯大約是250台幣。
我點了黑巧克力冰沙,
露露點了白巧克力
+紅莓的冰沙(正式名稱我沒記:P)
每杯再附上餅乾點心一塊,餅乾也是巧克力的

巧克力冰沙再配上巧克力餅乾,實在有點太甜
不過冰沙真的不錯!尤其是露露點的紅莓帶點酸酸的感覺,美味
!!!




結帳後,發現還有加收一成服務費,有點小傻眼

因為其實服務生就只是幫我們把飲料送到我們桌子上而已
….

其實我平常很少喝冰品,這次整個有滿足到...
可是一回家後就馬上鬧肚子了~非常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